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1 12:35:3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共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不懂得怎樣愛對方,

這個問題一直都存在。

我們是知道的!

我們並不是逃避它 ...

只是認為路並非直的,也有轉角位。

 

 

*****************


我在看「」這個字
一個「」一個「
兩個字加在一起
變成「」這個字
要怎樣開始
怎樣的保存堅持
要怎樣一起去到永遠
兩個人每天進行
愛情的練習曲

*在愛情裡會看到包容和犧牲
也同樣可以找到猜疑和欺騙
在你的身上可看到就像我的另一個你
在愛情裡要堅定忍耐和盼望
愛是不嫉妒不自誇和不張狂

無論怎樣 順境逆境 富裕貧窮
健康疾病 快樂憂愁
我對你承諾
要一起到永遠

一個心找一個心
兩個人一個心
一個你跟一個我
再分不出你我
我會去愛你就好像愛我自己
我找到你才找到自己
就這樣不離不棄
最完美的完美

 

*****************












台長: Mini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講不出聲,講...不出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