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5 02:42:3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欺欺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莫名其妙的心情,沒有半點開心.
發自內心笑出來的感覺,好像...經已把它忘記得一乾二淨.


晚上跟綺雯打邊邊(hapi)
沒想到售貨員比起銀行teller薪金還要多! =..='''
呼~薪金問題...的的確確是個影響力最大的問題. (係人都知喇~)
心有不甘! 但 我深信在這個地方做滿1,2年就可以尋找我的目標!

跟綺雯道別後...約了我的好表妹~
跟她談了很多心事,當中我很認同她其中一句的說法.
"只要開心 就係喇!依家先20歲....大把野等住我地去試~"
我覺得她說得對喔 =]
幹嘛每天都總是擺著一副不開心的樣子呢?!



以前總聽人說愛情是這樣的"熱戀期→冷淡期→將來"
熱戀期...什麼都好~但 原因只是不了解對方!
冷淡期...什麼都不好~但 原因只是太了解對方!
了解對方過後....又要多少人能包容另一半的缺點?!
重點就是在這嚕~!不過最重要的是要雙方能配合!
因誤會而結合 因了解而分行 ! 這句話是真的 ! 
 

台長: Mini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講不出聲,講...不出聲~~~~
此分類上一篇: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