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14:13:25| 人氣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2 罗湖钱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宝贝..
这天你开心吗?
不过你喝的太多了.
才刚开始没多久你就给我喝挂了.真是欠扁!!
所以你是有酒胆没酒量的人.
下次少喝点.知道吗??!!不然我就揍你.
你真的喝醉了..哦卖尬~
有小套应该ok吧.呵呵..
他们应该都知道了吧...= =唉~

其实,你们在旁边玩筛子时的那段时间我觉的很无聊,
本来想说拿NDSL出来玩的,
你就过来了.呵呵...
还好你有过来,不然我可能就会说我想先回家了...
不过还算满开心的拉.哈哈.
我第一次帮男朋友过生日捏.
我的肩膀很好靠吼.
你竟然给我睡着了,那个司机又开远路让我不知道要怎么半,
是该摇醒你还是让他继续开..超级矛盾的....
每个靠过我肩膀的人都说很舒服.哈哈~~~
哎哟.我会不好意思辣.哈哈.
你是第一个就这样睡着的人.真大胆捏...= =
反正我还满开心的.
谢谢你送的大礼物...很可爱.我要带去学校跟它一起睡觉.
不过麻烦你下次不要买那么贵的东西好吗.
你竟然花的下去..啊你不是要存钱吗.乖乖存不要乱花拉.

台長: landy
人氣(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PONY
寶貝寶貝~~~我愛妳~~
今天的我真的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本來妳不能來...我真的超失望的...真的..
妳告訴我不能來的時候 我心情超差的...
真的超差的...妳知道嘛....~
但是後來妳說可能可以來....我的心情~~
從谷底升到天空...哈哈 很開心的說...
我就想說是生日...喝一點 應該沒關係阿~
我知道我不會喝...但是生日嘛~~~
就喝一點嚕...只是頭好痛 = =~
左天真的委屈妳了....對不起~~
只是人家真的很想要嘛....一個月捏~~
對不起= =讓妳這麼委屈....
妳要我怎麼補償妳呢 = =?
給妳揍十拳~~如何呢= =?
妳忍心嘛....哈哈~~~
他們應該不知道吧...別想那麼多辣~
帶套套應該沒事辣...妳想太多了辣~~豬喔~

我知道妳那時候很無聊= =~
我有看到妳拿ndsl出來玩...
所以我就過去陪妳了= =...
過去跟妳借肩膀靠...左天的頭真的好痛喔~~
第一次有女朋友幫我過生日....
真的好開心喔~~超級開心....
真的很謝謝妳~~說句實話~~
我真的變的很喜歡妳...妳知道嘛 = =?
我很在乎妳跟我說的任何一句話~
我很在意...不管是什麼 我都很在意~
左天回家的陸上...我不知不覺的在妳肩膀上...
哈哈...睡著了辣~~~可能是太舒服了...
我喜歡靠在妳肩膀的感覺~~~
妳的肩膀是屬於我的喔..可以嘛?
還好有醒來= =不然阿....都不知道幾點到家~
左天的我...真的好開心~~~
大禮物明明就是青蛙...妳就將就點辣~~
哈哈= =妳都會虐待阿...不爽就把他丟地上~~
不行虐待牠 知道嘛...
可是送妳東西 我也很開心阿...
但是是妳要喜歡那個東西~~
這些我還送的起...名牌我就送不起了~~
存錢~~哈哈....嗯 對 存錢~~~
我會好好存錢的辣~~

babe~我真的很喜歡妳哦~~
真的很喜歡...妳不準離開我~不準..
2008-02-24 08:10: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