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5 20:03:57|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料享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本美麗的冊子,詳細刊登了在札幌舉辦的藝術活動,從音樂祭、美術館活動到札幌藝術祭、中學生演劇發表大會......應有盡有。


我把冊子放在書桌前的佈告欄前,希望有空的時候,如果在預算範圍內,可以去看表演。(佈告欄還貼了複雜的垃圾分類丟棄時間,以提醒自己,但我還是常常搞不清楚分類,必須要翻閱分類冊子。)

順便一提,札幌也像台北一樣,需要買垃圾袋丟垃圾。



回歸正題,

雖然我很想去看表演,但是週間生活忙碌實在提不起勁,加上路程很遠,

我只能看著節目表興嘆。

上週末,為了去巨蛋,路經大通站時,

聽到音樂悠揚,原來是冊子上有刊登的LIVE演出,

在十一月時,大通站每週的六日都有各式各樣的音樂LIVE演出。

這一天,是場爵士音樂演出,

輕快的爵士音樂,加上歌手的好嗓音,

吸引了不少觀眾駐足圍觀。






三人組合。

他們的斜後方是工作人員。

很熟悉的感覺。

就像以前在學校工作時,每週一定要邀請團隊在校園內舉辦的表演活動一樣的形式。

我想起在忠孝敦化站、西門捷運站、大安森林公園甚至小學操場,有好多和表演團隊一起工作過的類似場景。

看著眼前的表演,讓我想起以前做藝術行政的美好,當時工作的樂趣,就只有在遇到很棒的表演團隊時,由衷感到能把他們介紹觀眾真好,希望觀眾也能體會欣賞表演藝術時的愉悅感受,也只有在這種時候,能忘記行政的事務繁瑣,覺得做這樣的工作很有意義。

至今我仍然覺得,藝術行政的工作可以持續到老,即使辛苦,即使很貧窮,也沒有關係,只是當時持續做了很久一段時間的我,感到很貧乏,不過也跟大多時候,因職位受限,我沒有辦法決定表演團體有很大關係,遇上連自己都沒辦法享受的團隊演出時,工作就變得百般聊賴,漸漸覺得一直成就演出卻沒有新累積,我也失去信心,感到疲憊了,於是才選擇轉換新的領域,沒想到只是跳到另外一個苦海罷了。(笑)



但這一天的表演,雖然我駐足觀賞的時間有限,但他們的演出著實讓我感到享受,果然還是LIVE最棒。這組藝人也有在大通站附近的LIVE HOUSE演出,自我宣傳了一番,希望大家有空去看。





他們演出很陶醉,從目擊現場觀眾臉上泛著的淺淺微笑,就知道觀眾也很享受美好的音樂。


在十一月二十八日,會從三十組藝人選出三組做演出,

嗯......如果狀況允許(天氣狀況好,腳力能負擔),我一定來看。

無料享受這麼棒的表演,一定心懷感謝,並大力支持啊!(好像回到從前,笑)

 




 




 

台長: 無事生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