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9 22:07:2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通安全最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一個禮拜前...
我還人在manado啊!!!
那裡真的...美!!!
但令我印象很深刻的是...
當地人的開車技術...
啊!!!
錯!!!
更正確的講法是飛車技術!!!
沒錯!!!
大家開車都好像不要命一樣...
能超車...
那當然不是會客氣的!!!
不能超車的時候...
照樣超!!!
赫...
我覺得我真的是被嚇到

還有一路上有看到他們當地的公車
是很可愛的天藍小巴!!!
就差不多可以坐10人左右的rv

不過當地的車幾乎都是rv或機車
因為路況的關係...
恩...沒關係˙沒關係...

但是我想講的現在要來啦!!!
就是我們有看到當地的一種交通工具
...應該算是texi的一種吧!!!???
就是司機是騎一台改裝過的機車
乘客座位竟然是架在機車前面的!!!
挖......
以當地人騎車的那股狠勁...
其實搞不好司機隨便煞個車
客人都可以在毫不預警的狀況下
飛出去ㄝ!!!
搞不好司機一不小心超車失敗
客人就當了個現成的 安全氣囊啦!!!

當司機真是太有利啦!!!


不過當地政府為解決大家超速的問題
就再道路靠近路肩的地方擺上大石頭

目的是逼迫駕駛人減速...

老實講我覺得這好像並不管用...

因為我坐過的車
總是在路寬明明只能單向行駛的路上
不但超速
還可以用很高的速度會車
還可以超車
還可以...

啊~~~
交通安全是很重要的啊!!!



台長: 小眼睛大麵包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出去玩阿~~~哈! |
此分類下一篇:長了一張苦瓜臉的海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