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8 20:24:3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 年 12 月 04 日 星期四 【晴】


没錯呢, 日記....確是脫期了, 真抱歉! (謝熊貓你提醒)

這幾天都失魂落魄的, 瘋癲得連自己也有點兒害怕!
不過, 有人比我還要癲呢!?
那人是誰? 嘿嘿, 心照吧?.....同學@@

道歉時間 !
致: 這幾天曾遭到本人如此對待的親朋好友~~
--- 對著你們痴痴呆呆, 反應慢三拍, 或十問九唔應者, 對不起!!!
--- 把你們的說話當耳邊風, 左入右出, 或不放心上者(像父母), 對不起!!!
--- 被我疏忽, 没有回電話, 没找找你們者(Y & T), 對不起!!!
--- 跟你們談話時,心神愰惚, 敷衍了事者, 對不起!!!
--- 被我那異常波動的情緒或瘋狂行為嚇怕者, 對不起!!!

因為太多功課要忙, 有點喘不過氣的感覺
有些事情想來想去..........可就是没有想要的答案......真的很煩.....
有些事情没搞清楚...........於是坐立不安.........精神無法集中.....
每人都必須經歷這階段嗎?
還是我太貪心, 在自找麻煩??

真的要設法冷靜下來
不想看到我的日記都變成 “道歉板”了!!!
幸好, 總有你們這些 ____朋____友 在縱容 ..............
(嘿嘿, 填充題, 答案在本篇找)
相信我會在短期內正常過來的 !! 不信嗎?
人家尚有少少理智的啦 !!


P.S 是良朋益友啦!~跟十二生肖無關啦~
別想錯喔!!哇哈哈哈哈............

台長: 謎尼小朋友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