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6 00:21:1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HIG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嘛..睡到中午而已..本來想睡到下午..可是沒有

所以ㄚ..下午就整ㄍ給他很無聊ㄉ啦..一直到4點多..

打算殺去醫院看ㄚ嬤..因為ㄚ嬤生病住院ㄌ..>"<..

看完ㄚ嬤..大概7點多..爸爸就帶我回家載媽媽一起出門

我們三ㄍ人殺去西門町..武昌誠品..9Fㄉ啦..哈哈

一方面因為我是三麗鷗會員..有寄單子給我可以買東西就順便

換一ㄍ贈品..但是只現在武昌誠品..所以今天就殺去..

還有一些東西可以玩勒..投籃機ㄚ..然後..桌上曲棍..

賽車ㄚ..電動玩具..之類ㄉ..我們就三ㄍ人狂玩..呵

玩ㄉ超HIGHㄉ啦..玩完後就去走走..走完在回家路上

我跟爸爸&媽媽說..下次要帶我去玩具反斗城ㄉ啦..哈哈

爸爸&媽媽一口就答應了ㄝ..爽ㄉ啦..不過嘛..他們還說

我去玩具反斗城會被別ㄉ弟弟妹妹笑..哼..我才不管那麼多

今天開心又HIGHㄉ啦..下次就要去玩具反斗城囉!!~~

台長: ο°。凍凍。°ο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