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2 21:34:18|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領悟到時光飛逝

這四個字的意義

一眨眼

竟然12月底了

一個2004年就要結束










走在街上

到處都滿溢著聖誕節的氣氛

聖誕樹

大鈴鐺 

金蔥的銀色的綠色的紅色的彩條

溫暖的毛線大衣







百貨公司外掛著聖誕節的慶祝活動大招牌

還有一個大鐘

聽說那天的午夜12點

鐘會被敲響





一堆五顏六色大大小小的毛線球

熱戀中的女孩

臉上是藏不住幸福的表情

仔細為戀人挑選能溫暖他的顏色毛球

再親手編織






我的愚蠢17歲

也勾出了一條綠白相間的長長毛圍巾

送給他

一定很溫暖

加了我的愛









































原本期待的聖誕

卻在一夕間

變樣

我怕




我怕這種甜膩膩的節日

我好想緊緊抱住你

可什麼都沒了
















我要學著不付出

不付出就不會痛

























































台長: 遺憾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