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3 18:20:4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痴痴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痴痴等待...

嗯! 我好羨慕

好希望好希望 能有個人陪伴

陪我一起靜靜望著天空 看著天上閃亮的星星 一起許願 哈

陪我度過今年的聖誕節

陪我度過明年的聖誕節..

陪我度過每個聖誕節..

陪我度過今年生日 <已經過了>

陪我度過明年生日

陪我度過每個生日

陪我度過情人節 度過每個屬於我的情人節...

陪我度過冷冷的冬天 

身邊出現很多人 但是我卻不知道誰才適合我

誰才是我的真愛 誰才是我真正的MR.RIGHT?


恩! 我想交男朋友
或許不只他三年身邊都沒伴 而我也是?! 噢! 我不想...






台長: 小潔~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