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3 01:55:3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貨大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
咱們姐妹又約一約外加我阿姨
一起去年貨大街

到了那裡
人真的給他多到靠杯..
然後又下雨
還好我的外套有帽子



公公在那賣東西
找了好久
才找到你們勒!!
我和小貞就先去看
我有種感覺


公公...你是不是煞我表姊了!!!你說阿!!!


沒辦法...小真她真的很正!哈哈哈哈
人家有快4年的男友囉!
想要的人....放棄唄!

然後我們就是一直狂逛...
還真的很大一條街= =


然後我們還看到一攤很屌
三個人站在椅子上
兩個在旁邊跳舞
一個女的在中間用RAP喊價錢
超屌的..還放USHER的歌
呵呵呵呵呵呵呵....簡直快笑死我



不過一路上
人真的多到爆..又下雨
所以阿

我們9點多就回家= =




好想喝"基諾"奶茶
超棒的!超好喝!
年貨大街有!




PIC:我表姐..小真..這張是我這裡目前最醜的一張照片
  拍謝  我找不到別的了





台長: 妮小妞*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