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1 22:00:13|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牽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希望 就手牽著手 不管去哪裡
在混亂的時候 只要想到你 就能心安
在快樂的時候 等不及跟你分享 喜悅
在難過的時候 可以放心放聲哭泣
在肚子餓的時候 我們手牽手
即使你愛吃牛肉麵 我愛吃番茄麵
我們可以一起吃番茄牛肉麵
在匆忙的時間 我們一起上課
空堂 我去晃晃 等你
空堂 你去走走 等我
一起上課 一起下課
塞車不要緊 天氣熱沒關係 天寒有我溫暖你
我們都可以一起 只要這樣 心情很愉快

不想要偏機的推翻一切
因為我想要信任你 真的
我難過好久好久 我表情冷漠
只是不想要受到傷害
那讓我很痛很痛 那讓我不知道自己
有沒有存在的價值

如果我能放心愛你 多好
如果我們能這樣一直享受著陽光 多好
如果我們能肩並肩吹著風 多好
如果我們即使沉默也能相契 多好
如果這些如果 都能成真 多好

如果我喜歡你 你也喜歡我 多好
這未來的一切 我們都可以很有共識
很有默契的去度過 去完成 多好
不需要多 不需要富裕 不需要光鮮
也無須轟烈 更無須戲劇
只要平平淡淡 這樣愛著你 多好

如果真的有這麼一天 我一定會高興到
哭泣 因為讓我有這樣 舒服的戀愛
是我最近的夢想

台長: 寶格麗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