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2 20:26:16|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凱薩莎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頹廢ㄉ一天

反正下午才輪到我ㄇ拍照 就帶著緊張又有點愉快ㄉ心情 拿出我ㄉ傢伙(彩妝

具) 認真ㄉ開工時(畫畫) 誰知道馬上就有人來叫要拍ㄌ 你哪位阿?我剛要

開工ㄝ 一陣混亂(打扮) 急急忙忙 到ㄌ拍照地點 他居然說.....

塞耳後 露額頭 我ㄉ天阿 簡直是超級清純外加純樸風麻

證件照 就這ㄇ給他拍下去ㄌ





嚴重ㄉ事情發生ㄌ






我ㄉ嬰兒肥 又出來見人ㄌ





不 不 不




無奈ㄉ搖頭......


(以下純屬緋聞 看看就好)


晚上製作凱薩莎拉(超級好吃喔!佩服自己) 卻又發生ㄌ私奔事件

綜三丁班ㄉ風紀股長因為舊愛學藝股長對輔導股長私奔後

今晚 帶著實習股長趁著月夜風高 私奔ㄌ

多ㄇ淒美ㄉ愛情故事 我想 每ㄍ人看ㄌ都會感動到淚流滿面ㄅ?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ㄉ副業 偉大ㄉ作家 (正業超級天后)









照~緋聞女主角和我ㄉ腿~哇哈哈哈哈!第一次公開喔!

台長: ななこ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