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7 15:38:49|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SAKA 玩耍誌20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了很久的開心旅行來嚕,對於2人都曾未謀面的異地,卻也能安然的出關,呼~我就是喜歡這種新鮮的冒險氛圍~但自然也是做足了功課才敢醬坦然...oh ya~將平日的重壓在大阪全部得到了大釋放,天天都享受在放空的輕快裡,想去哪就去哪裡,按照事前規劃的路線走一遍,偶爾變更行程,結果當然也是滿意得不得了,好喜歡喔,尤其是日本的新年氣氛依在,街道上也滿是新年恭喜的氣象,在商店街購物時,店員送我一枚裝有錢幣的小福袋,醬就足夠讓我感染幸福的了!!酷 ~~~我們去了環球影城、海遊館、天守閣、天王寺動物園、通天閣、還有最愛的心齋橋、難波、戎橋、天神橋筋商店街~wow,天天都運動量很足的逛到翻掉,感覺體力變得好好唷,現在回台灣也可以走路了,噗!!這裡跟東京、北海道的感覺很不一樣,比較像台灣,也為我們許個願,希望下一趟大阪輕旅快點來到~ OSAKA we love ~回國的時候,大家都說我的氣色好得不得了,整個人像發亮一樣~沒想到這次旅行得到的效益這麼大呢,表示我適合常出去!!不過話說我們還真的超愛自由行呢~棒呆了~














台長: Freda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旅人誌 |
此分類下一篇:~♥愛旅
此分類上一篇:池上。小旅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