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5 20:27:02|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鳥生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很愉快的一週吧,我想~

公司的生技展要前去支援嚕,實在很無聊又勞累的,比上班還勞頓呢...噗

應該是說不需要外派我才對......哈

好累,真的很累人耶.....連著2天被安排早班,換班後回公司已是疲疲狀態了

不只我醬,其他人更是 ...口憐吧

還有的人很會裝模作樣的看大頭在才起身做事 ....爛死了..偏偏有人愛這"味"

無趣的展場賣笑生活總算在今天完結了呢,到家時什麼都做不下去,只想好好休息呢

而且很快就進入昏睡了,一邊看著我的KT寶貝們,眼皮都快緊閉了

總算有睡飽覺的感覺了耶

星期六一放班,整顆心是激起開心漣渏的說.....YA

好想去買KT的小物

可是,很累.....捷運上連連打起盹來,害羞極了呢

等精神狀態佳再去敗噢........要等我吶KAT-TUN們

 

 

台長: Freda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Office Corner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