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1 15:53:31|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 心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迷戀已久的雷根糖己發跡,總算找到幾處好店子可以輕鬆buy了,45種不同口味的甜豆子很輕易的就俘虜俺的口和心,絕妙好滋味很快就在我家戰敗,哈...實在是太好吃了咩,只融我口不溶我手....

呃,咱們還是言歸吧 ...

話說長長的假期就要全劇終了,雖然這幾天下來過得很樸實,不過也確切的讓我有多方向的考量和計劃,是該放手一搏的時候嚕,放心去飛...邊走馬加邊看花的心態吧!很多的不強求和不變的事實讓我不再執著,想想一切的一切又能如何開闊,還是認真管好自己最要緊滴,管家婆的爛好人心思也變通一下唄,得自私一點才行...哈哈哈,我說真的,管它的咧....倒數幾小時後就要回歸職場嚕,我們一起加加油,左扭扭右擺擺,抑起頭兒向前進,突破重圍吧大佬,重拾認真過日子的人生 ~

台長: Fred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漫漫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聖誕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