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9 02:01:5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很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想當可愛的女生

很可愛的那種

每每看見很靚的水水or很正點的model就好羨慕喔

心都嘀咕著:她們怎麼可以這麼優,臉蛋美,身材好咧?

記得”前”男友和朋友們都一直勸我要努力瘦身

but,一拖就快3年了

完了,該不會瘦不下來了吧

好怕喔

自己不積極又要別人怎麼奈何

討厭的話也聽膩了

完全沒有動力


好煩喔

我也想快點瘦下來

真的

也想談場真正的戀愛

真的很希望能有一個很愛我的好男人會捧我在心中

好好呵護又關心我and能製造浪漫



目前的這一切都只僅存在我想像中的畫面而已

人生

失落

毫無所謂的大起大落

好希望

能有個重新的開始


加油

做我自己的大美人兒^^

台長: Fred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omen的我們 |
此分類下一篇:忍不住
此分類上一篇:Happy Birth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