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3 16:27:00| 人氣34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嫁給莫文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度到小巨蛋看演唱會嚕,這次是我愛的karen耶,知道她的演出一定很精湛,所以特別以參加狂歡party的裝扮出席了...和Ivy小妞一塊買了螢光棒,打算來個自我解放,接著的,是我倆的狂歡夜....

<< I do 嫁給莫文蔚 >>

迎接她的,是滿場的螢光棒和尖叫聲,每個人都盡其所能的解放音量和聲勢,當然我們也不例外,雖然坐在最後面的位置,but心是絕對與她同在的,可惜我們這區的人都不太high,整個很ㄍ一ㄥ,但,管它的;一出場就是超正點的裝扮,一席金色細線的洞洞小可愛搭配超短褲褲,喔yes,好長好美的腿喔,正點啊..
唱了很多成名曲,”高山青”,還自彈自唱,秀了一手鋼琴,and用古箏彈奏的”情和義 值千金 上刀山 下油鍋 又何憾”粵語版,還用蕾絲巾矇眼跳國標耶..讚;今天的高潮點是特別來賓陶喆,一現身就全場一塊唱著”愛很簡單”,好好聽喔,果然是超優質美聲男,還拿出了一枚超大的鑽戒向karen求婚,哈..笑死人了啦!大家的驚呼聲更是此起彼落了...一連換了好幾套勁裝和動人歌曲,fans的大合唱都教人好感動呢...整場演出是以婚禮的味道在進行著,還出現了好幾對的小花童繞場耶...口愛,then 尾聲的安可曲”沒時間”,karen 要求全場的人兒一同起立跳舞同high ,我沒考慮馬上跟著high 起來,努力揮動著手中的螢光棒,大夥一起完成的”沒時間”真的很好聽吶...high 翻了,因為這次演唱會創意總監是她自己,所以想了很多另類的idea都教大家好愛.....


嫁給莫文蔚........yes I do

台長: Freda
人氣(34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純樂主義 |
此分類下一篇:當幸福來敲門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 。夜色無邊

如果有人送我那麼大克拉的
馬上嫁了
可是不要塑膠的喔
ccccccccccc
2006-09-03 20:31:55
記得幾年前我曾在機場看到karen
本人真的瘦,休閒服打扮
不過還是漂亮(沒有化濃妝)
2006-09-29 07:17: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