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9 21:36:01|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東西是不對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才立志說要多多存錢

可是 今天

起床打開化妝包時有種想大買特買的衝動

唉~~

睫毛膏 眼線筆液膏 腮紅 睫毛夾都要買了 快用完啦




想到腮紅 的 跟睫毛夾<資生堂>的快氣炸了

媽的哩~~這2種竟然被偷

明明就你拿去還死不承認

妳很缺是吧??

那就送妳ㄚ~

我只能說人窮要窮的有志氣跟尊嚴

妳這樣讓大家很瞧不起妳 妳知道嗎? ?

如果你喜歡這個腮紅我真的可以送妳

或是在妳生日送妳一個

大家之前都說妳手腳不乾淨

我都還幫妳說話

我這次真的見識到了





這件事我不想跟妳計較了

我也不想為了區區5.6百塊的東西

搞到大家對妳公幹

我只能說下次請自愛 別再做這種事










雖然這樣說

但腮紅跟睫毛夾我才用沒幾次

有點小心痛

我也不是敗家女

也不是那麼的崇尚名牌

但我對開價式的彩妝東西真的用不下去

我會怕

所以姊妹們~~

別再說我是敗家女

也別再罵我愛用專櫃貨啦




我媽咪說東西要用就用好的

這是從小就養成的觀念

別在叫我敗家女

我不是 真的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

我也不是有錢人

我並不是想要啥麼就有啥麼

我家不是開銀行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高中女生

並不是富家千金 好嗎??





我的男友也不是很有錢的人

我們只是吃家裡用家裡花家裡的窮小孩

真搞不懂認識我們倆個的人都說<好有錢>

我們倆個真的不怎麼有錢

是真的!!




所以大家下次看到我別再跟我說

<你男友怎麼那麼有錢ㄚ>

或是跟我說

<妳不是想要什麼就有什麼嗎??> <妳這個敗家女>

OK??






台長: 祖兒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怎麼有這樣的人
此分類上一篇:7點09分心跳停止 7點37分宣告死亡

wei
別生氣ㄌ.....跟那種人沒什麼好氣ㄉ....只會壤自己得內傷

妳說ㄉ也沒錯辣!用在臉上ㄉ東西本來就要用好一點ㄉ.....不會再說你是敗金女ㄌ
2007-02-01 23:17: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