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3 01:24:0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8/02   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北鼻♥: 老公
阿尼: 嗯?
♥我的北鼻♥: 老公來
♥我的北鼻♥: 老婆剛洗好香香...
♥我的北鼻♥: 給老公聞聞
阿尼: 好
阿尼: ^^
♥我的北鼻♥: 你最愛婆了
♥我的北鼻♥: 對不對
阿尼: 對!!
阿尼: 妳說的都是!!
♥我的北鼻♥: 呵
阿尼: = = +
♥我的北鼻♥: 老公
♥我的北鼻♥: 我說的什麼都是嗎?
♥我的北鼻♥: 你都會做到嗎?
阿尼: 妳說出來看看!!
阿尼: 妳說什麼都是!
阿尼: 但我不一定能做到!
阿尼: 我能力有限!
♥我的北鼻♥: 幫婆洗香香
阿尼: 這點我愛莫能助!!
♥我的北鼻♥: 為什麼
阿尼: 我真的沒辦法。
阿尼: 任何是我都可以做到
阿尼: 唯獨這件事我需要時間!
♥我的北鼻♥: 為什麼
♥我的北鼻♥: 我要求不多
阿尼: 我知道妳要求不多!!
♥我的北鼻♥: 呵
♥我的北鼻♥: 你幫我擦乳液就好了
♥我的北鼻♥: ^^
阿尼: 可是或許再不久我就能做到!!
阿尼: 嗯^^
♥我的北鼻♥: 老公
♥我的北鼻♥: 我和你說唷
♥我的北鼻♥: 阿如長得很美
♥我的北鼻♥: 對吧
阿尼: 她是很漂亮沒錯~但跟我的妳比起來!
阿尼: 當然是妳比較漂亮!!
♥我的北鼻♥: ^^
♥我的北鼻♥: 情人眼裡出西施嘛
♥我的北鼻♥: 呵
♥我的北鼻♥: 我們公司的固定暑期工讀生
♥我的北鼻♥: 她在我們公司當了四年的工讀生了
♥我的北鼻♥: 就是我說的那個t
♥我的北鼻♥: 大家都叫他老爺
♥我的北鼻♥: 然後~他對每個人都很好......
♥我的北鼻♥: 尤其對漂亮的女生最好
阿尼: 噗噗
♥我的北鼻♥: 最近,我都自已用環境清潔工作
阿尼: 有企圖吧!!
♥我的北鼻♥: 他有一直問我,說那裡要幫忙
阿尼: 嗯?
阿尼: 痾...
阿尼: 是喔?!
♥我的北鼻♥: 我說不用,我自已可以
阿尼: 嗯。
♥我的北鼻♥: 然後他就一直幫阿如用
阿尼: 好棒!
阿尼: 哈哈= = +
阿尼: 我跟妳說喔!
阿尼: 我今天去聚餐
♥我的北鼻♥: 她在幫阿如堆垃圾
♥我的北鼻♥: ?
阿尼: 然後結束的時候我同學拿了個東西給我
♥我的北鼻♥: 拿什麼給你
阿尼: 我同學說一個給我一個給妳
阿尼: 就很小的東西
♥我的北鼻♥: 這麼好
♥我的北鼻♥: ^^
♥我的北鼻♥: 幫我和她說謝謝
阿尼: 但就她的心意
♥我的北鼻♥: 這麼好,有禮物可以拿
阿尼: 我就說我會跟她說是妳要給她的
♥我的北鼻♥: ^^
阿尼: 就是和妳一起拍照那個女生
♥我的北鼻♥: 真的嗎?
♥我的北鼻♥: 我也很喜歡她,
阿尼: 對阿!!
阿尼: 她很難得可以出來
♥我的北鼻♥: 嗯嗯
阿尼: 她是逃出來的
♥我的北鼻♥: 呵
阿尼: 每次都很可憐
♥我的北鼻♥: 公
阿尼: 都要偷偷摸摸的!!
♥我的北鼻♥: 很多人說,我和她好像
阿尼: 嗯?
♥我的北鼻♥: 呵
阿尼: 我覺得不像
阿尼: 可能是照片吧!!
♥我的北鼻♥: 有看過照片的人都這樣子說
♥我的北鼻♥: 我也不知道
阿尼: 看本人就會知道完全不一要!!
♥我的北鼻♥: 很多人以為我和她是姐妹
阿尼: 噗噗>M<
♥我的北鼻♥: 公
阿尼: 我等等要出門喔!!
♥我的北鼻♥: 我剛剛還沒有說完
♥我的北鼻♥: 好
阿尼: 去載我妹
阿尼: 嗯?
阿尼: 所以呢?!
♥我的北鼻♥: 去那裡載
♥我的北鼻♥: 桃園嗎?
阿尼: 員林阿!!
♥我的北鼻♥: 好
阿尼: 桃園?!  我又不是瘋了!!
♥我的北鼻♥: 呵
♥我的北鼻♥: 好
♥我的北鼻♥: 然後他就一直幫阿如用
阿尼: 嗯?
♥我的北鼻♥: 他也會一直和阿如說話
阿尼: 是喔?!
♥我的北鼻♥: 也會一直問我和你感情好不好
♥我的北鼻♥: 之類的
♥我的北鼻♥: 然後他今天就說
阿尼: 關他屁事
阿尼: 他想趁虛而入阿?!
♥我的北鼻♥: 我幹麻一直拒絕他說不用幫
阿尼: 嘖嘖= =
♥我的北鼻♥: 我說沒有啊
阿尼: 嗯哼!
♥我的北鼻♥: 因為我懶的進去賣東西
阿尼: 哈= = +
♥我的北鼻♥: 今天的我很累
♥我的北鼻♥: 大家都看的出來
阿尼: 乖乖
♥我的北鼻♥: 我的累是心裡的累
♥我的北鼻♥: 一直被搶業績
阿尼: 那妳等等快去睡吧!!
阿尼: 我以為是因為我讓妳很累!!
阿尼: ><
♥我的北鼻♥: 所以回到家,連飯都沒有吃,我就吃棒棒糖
♥我的北鼻♥: 吃完棒棒糖心情有好一點
阿尼: 這樣不好喔!!
阿尼: 以後不能這樣!!
阿尼: 有沒有聽到? (指)
♥我的北鼻♥: 後來有去吃飯
♥我的北鼻♥: 然後就上樓,一直看電視
阿尼: 那就好!!
♥我的北鼻♥: 看到九點才去洗香香
阿尼: 嗯...
阿尼: 呵^^
♥我的北鼻♥: 我覺得他很喜歡阿如
阿尼: 嗯....
♥我的北鼻♥: 然後,他有時侯會勾阿如的手
阿尼: 他可能比較多情吧!!
阿尼: 是喔!!
♥我的北鼻♥: 我就會裝小狗要咬人,說阿如是我的= =
阿尼: ><
♥我的北鼻♥: 阿如真的是我的= =
阿尼: 好吧!!
♥我的北鼻♥: 呵
♥我的北鼻♥: 應該是說,我和阿如在公司很少說話
阿尼: 妳的手沒被勾吧?!
阿尼: 是嗎?
阿尼: 很少說話?!
♥我的北鼻♥: 他不敢勾,
阿尼: 不是天天鬧來鬧去!!
♥我的北鼻♥: 因為他勾阿如的手時,我就說還好沒有勾我的手
♥我的北鼻♥: 我家的小熊會吃醋
阿尼: 他會不敢?!
♥我的北鼻♥: @@
阿尼: 哈
阿尼: 拿我當擋箭牌
♥我的北鼻♥: 對不起嘛
♥我的北鼻♥: 我和阿如太好了
阿尼: 妳很聰明ㄝ!!
♥我的北鼻♥: 所以~我和她都是找時間說話
阿尼: 勾別人的老婆沒關係
♥我的北鼻♥: 呵
阿尼: 勾妳的就不行
♥我的北鼻♥: 對啊
♥我的北鼻♥: 所以我常常去阿如家
♥我的北鼻♥: 呵
♥我的北鼻♥: 連騎機車時,都一直騎回家
♥我的北鼻♥: 都會一邊騎一邊聊天
♥我的北鼻♥: 我們每次都很跨張,
阿尼: 妳要跟她說朋友妻不可欺~1-2-3次沒關係~不能有這種觀念
阿尼: 這樣很危險
阿尼: = =
♥我的北鼻♥: 常常騎的很近,差一點勾到彼此的車頭然後跌個狗吃屎
♥我的北鼻♥: = =
阿尼: 嘖嘖>M<
♥我的北鼻♥: 我每次都騎裡面,阿如騎外面
阿尼: 痾....
♥我的北鼻♥: 她每次都騎的很進來
♥我的北鼻♥: 我都說,過去一點啦
♥我的北鼻♥: 我快要去撞到電線桿了= =
阿尼: 那為什麼不到一個定點再說?!
阿尼: 要這樣邊騎邊說?
♥我的北鼻♥: 因為太生氣了
阿尼: 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
♥我的北鼻♥: 忍不住就一邊騎一邊說
♥我的北鼻♥: 呵
阿尼: = =
阿尼: 搞什麼?!
♥我的北鼻♥: 呵
♥我的北鼻♥: 公告訴你唷
阿尼: ><
♥我的北鼻♥: 阿如來的第一天上班
♥我的北鼻♥: 就一直跟著我
阿尼: 嗯哼!
♥我的北鼻♥: 人家都說,奇怪這個新人怎麼一直跟著這個新人
阿尼: 下次不要邊騎車邊說話(指責)
♥我的北鼻♥: 這個新人一直跟著文旗,感覺在跟媽媽一樣= =
阿尼: 痾...
阿尼: 點點
♥我的北鼻♥: 阿如一直跟著我
阿尼: 嗯!!
♥我的北鼻♥: 我和阿如只 要一個眼神就知道彼此在想什麼
阿尼: 反正不要邊騎車邊說話(指)
♥我的北鼻♥: 好
阿尼: 嗯哼
阿尼: 嘴裡說好
♥我的北鼻♥: 老公什麼時侯要出門
阿尼: 但心想我看不到是吧?!
阿尼: 要準備出門了!!
♥我的北鼻♥: 會很晚回來嗎?
♥我的北鼻♥: 公
阿尼: 我怕我妹等等又對我咆哮
阿尼: 可能喔?!
♥我的北鼻♥: 真的唷
♥我的北鼻♥: 好吧!
阿尼: 妳先去睡覺吧!!
♥我的北鼻♥: 呵
阿尼: 委屈什麼?!
♥我的北鼻♥: 沒
♥我的北鼻♥: 我去看電視一下下就去睡
阿尼: 不要為了沒講電話不開心!!
♥我的北鼻♥: 沒有
阿尼: 乖(摸頭)
阿尼: 那就好
♥我的北鼻♥: ^^
阿尼: 妳只 要想著妳的禮物就好
♥我的北鼻♥: 明天你要陪我說很久的電話
♥我的北鼻♥: 好
♥我的北鼻♥: 我棒棒糖吃完了
♥我的北鼻♥: 公你要買給我
阿尼: 明天再跟妳說一件很好笑的事
阿尼: ><
♥我的北鼻♥: 好
♥我的北鼻♥: 呵
阿尼: 吃太多糖會蛀牙
♥我的北鼻♥: 你別忘了你欠我很多棒棒糖
♥我的北鼻♥: 我不管
阿尼: 就是今天去聚餐的事
♥我的北鼻♥: 好.....
♥我的北鼻♥: ^^
阿尼: 等妳感冒好了再說!!
♥我的北鼻♥: 明天告訴我
♥我的北鼻♥: 我好了
阿尼: 嗯。
♥我的北鼻♥: 真的
阿尼: 最好啦!!
♥我的北鼻♥: 你出門小心一點
♥我的北鼻♥: 慢慢開車
阿尼: 喔
♥我的北鼻♥: 你沒有聽過善意的謊言嗎?
♥我的北鼻♥: 呵
阿尼: = =
阿尼: 今天阿!!
♥我的北鼻♥: ?
阿尼: 我同學穿露乳溝的衣服出現
♥我的北鼻♥: 然後呢?
阿尼: 我第一眼看到她
阿尼: 無言
阿尼: 就快步走掉
阿尼: 然後到對面去坐
阿尼: 後來另一個同學來了
♥我的北鼻♥: 你看了別人的乳溝還告訴婆...>"<
阿尼: 坐她對面
阿尼: 不是啦!!
♥我的北鼻♥: 然後呢
阿尼: 我要講的不是我看她
阿尼: 是坐她對面的同學後來跟我說
阿尼: 今天XX同學穿露乳溝
阿尼: 我說我知道
阿尼: 她說我坐她對面好害羞
阿尼: 都不敢看
阿尼: 因為露很大
阿尼: 我就是因為我不敢看
♥我的北鼻♥: 呵呵
阿尼: 才快閃的!!
阿尼: 她說她整個不敢往裡面看去
阿尼: 我也覺得無言
♥我的北鼻♥: 呵
阿尼: 畢竟她不是很正
♥我的北鼻♥: 你不能看第二眼
阿尼: 雖然我知道我不能這麼說人家
阿尼: 她又不正
阿尼: 我也看不下去
阿尼: 拜託= =
♥我的北鼻♥: 呵
阿尼: 而且是同學
♥我的北鼻♥: 老婆在公的房間也很露很大...
阿尼: 以前高中天天都看的到
♥我的北鼻♥: 老公看到不想看了
阿尼: 對阿!!
阿尼: 嘖嘖...
阿尼: 我要準備出門了!!
♥我的北鼻♥: 好
♥我的北鼻♥: 開車小心
阿尼: 妳要早點乖乖上床睡覺!!
阿尼: 嗯...
♥我的北鼻♥: 知道嗎?
♥我的北鼻♥: 還有
♥我的北鼻♥: 我今天好想你
♥我的北鼻♥: 路上小心....
阿尼: 我也很想妳!!
阿尼: 嗯
♥我的北鼻♥: 晚安...嗯嘛!
♥我的北鼻♥: 88
阿尼: 嗯嘛>///<
阿尼: 不可以 太晚睡
♥我的北鼻♥: ^^
阿尼: 妳媽會罵
♥我的北鼻♥: 快出門吧
阿尼: 好啦!!
♥我的北鼻♥: 不要讓妹妹等
♥我的北鼻♥: ^^
阿尼: 趕小孩喔
♥我的北鼻♥: 啵
♥我的北鼻♥: 88
♥我的北鼻♥: 我怕你開車開太快
阿尼: 不會啦!!
♥我的北鼻♥: ^^
♥我的北鼻♥: 好
阿尼: 我走了喔!!
♥我的北鼻♥: 好
阿尼: 晚安。
♥我的北鼻♥: 晚安
♥我的北鼻♥: 88
阿尼: (抱緊)
♥我的北鼻♥: 好...
阿尼: 妳忘記關電腦了齁!
阿尼: 噗噗
♥我的北鼻♥: 沒
阿尼: 妳怎麼還沒去睡?!
阿尼: 嘖嘖= =
♥我的北鼻♥: 呵
阿尼: ㄟ害!!
阿尼: 我要準備PO文章而已說!
♥我的北鼻♥: 我今天想起一件事
阿尼: 什麼事?
♥我的北鼻♥: 要電話說嗎
阿尼: 都可以阿!!
阿尼: 哪一種我都配合!!
阿尼: ??
阿尼: 所以妳要?
♥我的北鼻♥: 我打給你
阿尼: 嗯!!
阿尼: 好^^










親愛的:妳還說妳要去睡!
嘖嘖= = '''
都已經快12點了ㄝ。
有沒有搞錯阿?!
我以為是妳忘記關電腦!
結果妳因為喝了咖啡睡不著。
還跟我講電話講到1點多。
明天爬不起來怎麼辦?!
下次不可以這麼晚睡(指)
晚安。
我也該睡了。
廢話終了。

台長: 阿尼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是文旗♡ |
此分類下一篇:2009/08/03  晚安。
此分類上一篇:2009/07/31  都是誤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