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9 03:00:1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更半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irst我要為我的睡眠時間  哀悼!
都是為了那作業!
媽的= =

 

雖然我沒什麼課!
但也不需要這樣的折磨!
日復一日!

 


但是很GY的是:
三更半夜~改裝車一直在街道上呼嘯而過!
那該死的引擎聲和排氣管聲!


那聲音響徹雲霄。
請問這些人有病嗎?
半夜不睡覺~尬什麼車?
還有沒事催什麼油門?
吃飽太閒?
還是白天睡太飽?

 

 

每當我要進入夢鄉~就一台改裝車經過!
周公永遠都夢不到!
每次都要帶著吵雜的改裝車聲進入夢鄉!
歐~痛苦!!
搞得我都快有神經病了!
耳膜也都快震破!

 

 

 


這是什麼鬼地方?
應該是由誰來說?
由我來說!!

 

 

 

台長: 阿尼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發牢騷㊨ |
此分類下一篇:雪上加霜。
此分類上一篇:下夠了吧?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