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8 08:38:15|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暑假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暑假?似乎會開始繼續忙碌起來。




漸漸,已經學會怎麼安排自己的行程。不想讓自己閒下來,似乎會有罪惡感般,連睡眠也會控制著。感覺睡到太陽曬屁股,非常浪費時間。
今天也不例外,又起了個大早。


七月,緊接著六月來了。六月,很快要過去了。
期末考,已經靠到我身旁來,想要殺我了。


又有系上的大屠殺,嚇得我差點尿失禁。
希望那天的到來,不要有什麼意外才好。

好吧,避免自己沒完成現在決定的事,趕快打到網誌上。
JULY:

7/2搬回宿舍(可以回到有點懷念的女宿)
緊接著要在台中找工作了

1.打工
2.補習
3.駕訓班
4.義工


因為胡凱說,不會開車的人是原始人,搞得我只能去學。
身邊有好多人都有駕照了,這樣顯得我很弱。只得趕快去考一考。

體重說想做義工,所以揪了尾尾一起去,他說他的人生需要一點積極感。
我們都想改變,所以目前只能這樣。

我說沒有工作,我會覺得很空虛,暑假已經變成了,打工時光了。
不作工作感覺會死,因為沒錢這樣,我的戶頭好久沒入帳。希望趕快領薪水。

我又說我想準備研究所,不想那麼快踏入社會,我跟阿穎都是膽小鬼這樣。
她說念研究所快變成必備了,但是爸爸們還是希望,這年頭景氣差要趕快卡位。
但是我不想這樣,畢竟工作了,真的就被鎖死了。說實在,我會怕。

然後,時光挪移,一下子有點無法負荷。
題外話,我還有報告沒完成,想到行政法判決書有22頁,我就腿軟。

我說,感覺好像很容易變成敗犬。
因為阿姐已經是敗犬了,我似乎也會默默跨入那個領域。嘖,幹嘛非得要結婚呢。

我多話了,恩,我更穩定了。

台長: 孤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