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7 14:32:08|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能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少天
沒有你的消息

回想起過去
你對我是多麼的在乎
每天
至少一通電話
一封簡訊



如今
我等不到一封簡訊
更別說一通電話


昨天是你的生日
用手機傳了封簡訊
想祝你
生日快樂


依然沒有你的回覆
我在等待
而我唯一的行為
似乎就是等待


呆坐在電腦前
看著即時通
等著你出現在螢幕上
只是
我還沒等到


現在
我還在等





有時候
想著你
就是一兩個小時
只是照片
也能讓我銷魂


每天看著時鐘
就是等著過午夜十二分
我才肯闔上眼
怕的就是
錯過你的電話


你到底怎麼了?
怎麼說變就變
我對你的情感又該如何釋懷?

難得找到自認為的真愛
但卻又離我而去
我的心
就像用又冷又熱的水
浸泡著


難道我的愛就這樣去了?
心底
卻還是對你有小小的期待
小小的奢望



真的只是小小的.....
真的














這篇文章
想送給一個為情難過的朋友

台長: 孤單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