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1 14:54:2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郭月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20 18:00
中午去逛校園 很熱
大學生很好命說
可以吹冷氣上課
而且大家都不怕SARS 不帶口罩
我很好奇
額溫 耳溫 腋溫到底哪種溫度準點?
去逛學校要量體溫
阿佩的額溫量出來只有29.4度
很怪耶~~~~
應該都要加個?度吧
可是每種說法都不一樣
萬一真的發燒
我想我也不會知道吧
回來之後去燙頭髮
弄了一個很像郭月鳳的髮型
誰是郭月鳳??
就是負君千行淚(三立現在在重播)
裡高議員的老婆 淑敏的媽媽
那個設計師很賊喔
先幫我修髮型弄得濕瀝瀝
之後拿了兩瓶藥水出來
跟我說如果這髮型要自然
就要用這兩瓶日本的藥水
可是根據我的經驗來看
這應該要花點摳摳
可是月底了耶~~~~~
我可是很標準的月光仙子耶
哪來這麼多摳摳
我尷尬的問"那這顆頭弄好要多少錢"
"差不多才兩千二而已啦"
(哇靠~~弄個頭雖然兩千多是不誇張
可是月底了耶 我還是短髮耶)
"我沒這麼多啦 只有一千五而已喔"
"這~~~~(尷尬~~~)那我可能沒辦法用的這麼像雜誌裡的這樣喔 頂多就類似啦"
"......."
"好啦 那我進量喔 好不好 就類似啦"
兩個小時後~~~~
眞的跟雜誌很類似
(其實我也忘了雜誌裡的是怎樣的樣子)
付了一千五 心情愉快的離開了
(當然爽阿 省了七百元耶)
可是回到公司 照了鏡子
不經意的讓我想起郭月鳳~~~~~
難道這就是一千五的下場嗎?????

台長: hona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