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1 16:20:52|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不是故意的-------天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
一早進辦公室
桌上一包塑膠袋裝著黏黏膩膩的快吃完的蜜餞
心裡嘟嚷著:誰ㄚ~沒吃完的東西扔我桌上,是要還是不要~
袋口沒有封緊,也不知半夜裡有沒有蟑螂老鼠爬進去品嚐過,
想半天還是把它扔進垃圾桶裡去,結束四處飄散的酸味.

約莫中午
老闆問我:有看見我的蜜餞嗎? <<<<嚇>>>>
(雷一聲劈下來,什麼情況ㄚ,是他的,也不早說~)
我當然是面不改色並且帶著憂愁外加搖搖頭告訴他:我沒看見耶~
他轉頭往別的辦公桌上找去
我心想~ 有這麼好吃嗎!?

今天星期二了,他今天一共找了五次..........,下班前應該還會增加吧!
((((我的蜜餞呢?! 我的蜜餞呢?! 我的蜜餞呢?! ))))

我怎麼忍心告訴他

::早就被我扔掉了::

我忍笑忍到快得內傷了,蜜餞少吃對身體好,那種東西沒營養的,
製作過程又一堆蚊蠅飛來飛去.........


看官們,您說~我這有錯嗎?!


台長: MINI SKY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