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5 16:50:5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搞什麼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搞什麼呢?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我不懂呢

我為什麼 都會有種壓力

只要有壓力的承受我就想要分手

由於這幾天的吵架

我快瘋了

讓我絕得我是不是一個人過比較好

比較來的自由比較沒有壓力的承受

我甚至討厭責備

為何要提到我的以前我的過去

我心理又好受嗎?

互相的尊重 難道很難嗎  我是否又有問過你的過去了?!

 

我有我的過去 我的過去都是令我不開心  為何要提到我不開心的事情

我突然絕得這樣的在一起我絕得好累

但我又不想讓自已這麼的想

吵架吵到早上

我一個人生活

我不會跟任何人吵架 甚至喝酒後 會吵架到早上

每天按時的睡覺 每天按時的上班等

不會有人每天跟我爭吵

我怕我膩了這些

我會選擇了逃避

屬於我的生活又在哪裡

我突然真的感受到壓力

到底怎樣才是好

我真的不懂

 

 

台長: 要自由的翅膀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