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5 15:15:47| 人氣1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凡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能不能丟到面具..我要做我自己..

能不能夠讓我做我自己..打開我的心..我要做我自己..

我知道我就是我..沒有人可以代替....<< 是吧!! >>

現在的工作我好喜歡..裡面的人也都很好!!

就連店長也不錯 <<只是愛碎碎唸>> 但人真的不錯..

每天我都再做一個平凡的上班族..

雖然有點疲乏..但是為ㄋ錢..只好硬著頭皮上工..

好在是我很喜歡的工作..不然我一定上不下去..

每天都被人羨慕有司機送上下班..我也很喜歡那種感覺..

下班就可以看到愛的人..心情超好..=ˇ=

今天我們盤點..累到不行..看ㄋ好多的編碼..

眼睛都花ㄋ,但是很開心..大家都在那玩來玩去的..

上班很輕鬆,沒有那所謂的心機來心機去的..

大家都做自己..很大喇喇的展現自己..

所以我也不例外的做一個平凡的我..

只要不要來個機車的客人..<< 不然我的脾氣就來ㄋ >>

現在的我好很多ㄋ..畢竟上ㄋ三年的社會大學ㄋ嘛!!

每天都要打開自己..不要壓抑...

台長: Ψ猩猩院長Ψ
人氣(1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就是我..屬於我自己的藍天 : ) |
此分類下一篇:出口!!
此分類上一篇:為什麼又是我最愛的人

♫想妳♥想
上班真是辛苦你啦!不過你很幸運 都遇到好同事唷!
工作環境就算再好 遇到不好的同事 還是會不想做的!
希望你會好好珍惜這個上班的地方跟你那群可愛的同事!
2008-04-16 05:19: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