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5 21:44:3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大成運動會 **


我只有參加大隊接還有兩人三腳而已 ‥
但是
我卻超累的
老師都叫我做一些雜事 
佈置休息區ˋ搬桌子 ‥
跑來跑去的
還有搬那什麼椅子嘛 
拿樂群館的藍椅子就好了芽
幹麻來拿上拿下的 手整個很酸很酸吶 **



在跑大隊接的時候
整個很緊張
怕鞋子會掉在跑道
欸欸欸 我竟然還讓別班的差點追上來勒
但我總覺得我跑很快芽 **


然後然後
比兩人三腳時
繩子弄得我腳很痛
紅紅的一圈 -     -
結果 只是為了好玩才來參加 XD


後來到閉幕典禮
整個很嗨
看到三年級的拿旗子繞操場 整個很振奮呢 **
我們班也有人拿旗子繞
結果還跑錯班 智障噢 =   =
我們拿到了精神總錦標冠軍呢 ***
還有大隊接第四名
還有什麼我忘了 XD”

總之就是沒玩到什麼
卻累的要命
還有無聊玩別人的相機


                     












                     嘻,能看到你就很高興了菈。

台長: 山下阿穎 -/-.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心斃了酷酷酷♥♥♥ |
此分類上一篇: 巧遇小正太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