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3 17:04:46| 人氣14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補、禮 拜 日,.,.六 人 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嗄哈’


喝醉的我們"
睡到11點被阿遠的電話吵醒"


然後"
噓噓噓"


準備起床"
準備出門"


去哪"
當然是去看猴猴啦"


到了竹圍"
等伊小妞來"


上去找猴猴"
不過她睡的很熟呢"


不過也很厲害"
睡那麼久"


接著"
陸陸續續很多人來摟"


天姐"阿潔"
大頭"


還有一推"
大家都在搞笑"


天姐和大頭是忙著在打架"
還有互吐檳榔渣"


簡直是可以開轟趴這樣"
大家在一起嘻嘻哈哈"


還下去樓下"
吃水餃"


我貼心的老公還幫猴猴"
拿點滴架"


猴猴說:
終於找到一個有愛心的人ㄌ"


哈"
大夥們蠢到不行"


接著"
伊小妞先回淡水"


我後腳就跟著回淡水"
去拿掛號信"


再半路還跟伊小妞兩個在北濫"
拿完掛號信之後"


我和老公說"
我想喝正德那邊的西瓜汁"


然後我們從舊家那邊騎過去"
遇到天姐他們"


原來你們也回淡水拉"
走芭"


晃晃去"
買完我愛喝的西瓜汁之後"


從水堆要下淡水"
有陣頭欸"


不過我看到了"
我不該看到的人"


賣悶"
懂我的人就會知道"


真的不想在看到"
不想在想到"


曾經的那些痛"
怎麼抹都抹不掉"


真的好討厭"
不過還好有老公和妞幫陪著我"


雖然老公還是有察覺到"
我有點不對勁"


不過沒事拉"


然後去戲骨"
伊妞妞車車要貼鑽"


不過還是沒辦法"

不要再出現了好麻"



然後呢:D
本來要放藍天天鴿子"


可惜的是"
她來早了"


哈"
接著我們去了麻G冰"


我和老公先去買我的眼線液"
然後去淡農和伊妞會合"


因為他去載洪威弟弟"
接著"


就是和潔會合摟"
猜猜猜我們去哪"


當然要去敗家摟"
哈"GO


先出發到我家"
因為老公說大家都騎KIWI"


我們也回家換妳的車好了"
到了三重"


藍天天和我們上去"
然後就出發士林摟"


到士林之後"
我和伊小妞"


看到起司熱狗"
忍不住買了他"


藍天天也去排了一堆人在排的
炸彈燒"


然後我們開始逛逛逛"
雖然在飄雨"


但是人還是沒有減少的感覺噎"
一開始"


我和潔"
就先敗了一人衣服"
一人褲子"


然後"
還買了情侶娤噢"


我們在那攤"
看到眼睛都花掉了呢"


不過衣服到是不錯看就是了"
我還幫老公買了件吊嘎"


哈"
我這次的戰力品很少ˊˋ"


因為沒有錢ˊˋ"
我還在跟老公抱怨"


我還是沒有買到我想要的啊"
他問我"


你不是有買衣服"
我說"


只有一件啊"
我還想買佯裝"


還有紅色熱褲"
不過沒關係"


大夥們也一起敗家敗的很高興"
這樣我也覺得很幸福摟"


接著"
我老母跟老北也來的耶"


不過後來又不知道飄去哪了"
摁摁摁"


就這樣"
回去牽車"


解散糅"
回到家"


我和老公還聊天"
聊了好久"


聽了他以前的一些戰績"
哈"


原來我小看我老公了"
當兵前"


他還差點可以當明星呢"
不過可恨的是"


被入選之後"
兵單來了"


哈"
我果然沒選錯齁"


帥老公:D"
我真的很愛你笑的時候"


我們兩個聊了好久好久"
突然也發現"


我們最近常常這樣聊天呢:D
感覺還不賴拉"


雖然都是講你或我的故事"
此時此刻我也在想"


若有一天有人問起我們的故事"
你會怎麼說呢"


不過我想"
不管怎樣"


都會是幸福的"



哈"
禮拜二"


就是你生日摟"


我好不容易想出來的"
意想不到"


不過還是要感謝伊小妞"
幫的大忙"


希望可以成功嗄"
加油加油"

台長: ▃割捨不了 °♦ 娃,,♡
人氣(14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敗家女の妞幫们 ♥ |
此分類上一篇:〘-`, 補、八 仙 樂 園 *,〙

阿菁~"~
賊賊~尼撲想抗到偶唷!?
哭哭~嗚嗚~~
畫圈圈ㄑ~
2007-08-15 12:35:32
版主回應
沒有不想看到你啊"

是不想看到你哥﹦﹦"
2007-08-15 15:46:48
阿菁^^~
呵呵~
挖災阿~~~
ㄒㄒ...
賊賊...
偶愛尼=ˇ=...
嘿嘿~
2007-08-16 15:13: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