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19 16:57:4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10:所謂的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10----------------------------------------------------------------------

還是回到永恆的時刻上,那至少在回憶的過程中能擺脫些無聊的成分。能讓自己想到原來自己也有脫離無聊的時間。

很可能,我的第一次出現的很晚。我的意思是:關於愛情的,為什麼要限定的這麼狹窄呢?因為往往只有在談過一次戀愛之後,你才能知道所謂的自己是什麼東西。只有在那時候,自由意志與偉大的夢想能夠稍稍出來透透氣。

還記得考上明星高中的時候嗎?你是如何考上的,你真的想念那間沒有女生的學校嗎?不,這一切已經有人決定好了,你能考上或考不上,其實也沒什麼差別,至少對我當時而言,就算到了現在,還是不知道我的生命究竟是被誰操縱著。

我究竟該何去何從?這問題很簡單,也很複雜。看我要不要抄捷徑,要不要只看到大多數人的目標,像是對待作業的態度一樣。如果不,想要自己寫、自己想,那可能就要辛苦一點了。

台長: 小孩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