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1 13:31:42|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秘書的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洋洋灑灑寫下三張小卡片

是給我前主管的祝福

能當上撂杯的秘書

其實輪到第三次才到我

但真的...能當他的秘書真的很榮幸



撂杯是很多人眼中的好主管

曾當過他的秘書更是這樣覺得

當他秘書的過程中印象中只聽到他罵過人一次

而且還不是公司的人

雖然有小小嚇到 原來撂杯也會罵人



後來與撂杯有共事開會的經驗

發現撂杯的邏輯與歸納力超強

別人才提報完

他馬上可以歸納重點甚至長出圖表

以前很多跨部門溝通 尤其是跟king開會

大家都習慣要找撂杯來助陣

因為大家都知道

只要撂杯出現

king一定多少會賣面子講話也不會太大聲


永遠也忘不了

留停前一天撂杯說的話

我真的感動也銘記在心

謝謝撂杯


king和撂杯最大的差別是-親和力

但其實king也很好

只是king比較情緒化且面惡心善

但我發現

他每換一個秘書 EQ就又提昇一點

像現在

他根本很少”骰臉色”




雖然很懷念當他們秘書的日子

但要向前看 是吧...

我還是會加油ㄉ


ㄟ...離題ㄌ吧

希望撂杯在工作之餘

別忘ㄌ身體要保重

更別忘ㄌ家人

因為家人才是工作的最終點

台長: 謙婆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友情最難得 |
此分類下一篇:說一套做一套
此分類上一篇:給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