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6 22:29:43|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準!準!!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提:
我沒跟姐說近況~因為我一向報喜不報憂
姐也沒空上部落
但姐一看到我就說
你最近工作不順哦!
馬上刺蝟的防備豎立
姐說她的主管有幫我算姓名學
發現原來我們家三個小孩名字筆劃一模一樣
因為第二字都是明
但連第三個比劃也都一樣(據說老爸是翻字典選字的!)
雖然三個人筆劃一樣但命運卻不全然相同
第一個小孩要看前面兩個字
第二個小孩要看第二加第三個字
第三個小孩跟老大一樣要看前面兩個字
算出來
我和哥屬於保守不夠大膽挑戰(準!)
姐就屬於敢挑戰(準!所以才會選保險業)
姓名學還可以算流年
算出今年我的工作運走低(準!)
有不被重視的感覺(準!)
去年最好(準!)
姐說如果要換工作最好是這一兩年
如果錯過ㄌ
可能工作就會一換再換
31歲是決定的一年!

我直嚷著要趕快改名字

姐說以他們的派系來看
就算現在換名字也沒有用
因為名字在九歲就定一生ㄌ
ㄟ~~~趕緊跟姐約下週
拿軒和apple的名字給大師看看
看要不要改名字
哈哈哈

台長: 謙婆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星座算命 |
此分類下一篇:apple的生命靈數
此分類上一篇:網路流傳<神準的姓名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