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5 00:46:36|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探險出個所以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是依賴大眾交通的我
對於東西南北傻傻分不清楚

開始晚上進修的日子
想靠自己往返....基於...懶...

漸漸的..每次下課抓個方向後..往不同路線探險去
即使不確定到家時間..依舊興奮異常

忠孝東、仁愛東、信義東、和平東、光復橋、華江橋、萬板橋、縣民大道
林森南、復興南、建國南、金山南、中山南、羅斯福、市民大道
都是我的探險範圍之一
經過無數充滿好奇商店提醒自己找機會來瞧瞧
卻也在無數次煩惱沒地方打發時間時錯過它們


建中、總統府、北一女、植物園、歷史博物館、自由廣場、兩廳院、帝寶
信義商圈、據說公道合理的二手樂器店、和平醫院、婚紗街
似乎重現大富翁的底紙...

每每有人問起北中南都待過的我為甚麼選擇台北
回答不夠切題也太過籠統的我喜歡

我想...這就是為甚麼了吧
總有新鮮事...等著我下次探險來發現....



台長: Irene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