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3 22:46:37| 人氣8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子在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以為我已經一個月沒用電腦了

想不到才九天而已

日子好像越難越難敖

每過一天就越後悔過去的荒唐

真不知道那些日子是怎麼自以為過的快樂又有意義

看著成績百分比

媽阿爛的可以

應該說爛到不能再爛

校推一大本放在眼前

難道我就只能是那些學校嗎

為什麼偷偷的看一下那些閃亮的校名都讓我感到羞恥

我想放棄這機會

我相信我可以更好的

至少比現在這狀況好吧

應該吧...

-------------------------------------------------------------------------

想不到的是我習慣了

對我而言

不是件好事

但也許

是現在必要的...

---------------------------------------------------------------------------

其實還是有值得期待的事

禮拜五的大隊複賽

之後的師生盃

-------------------------------------------------------------------------

我一定要追上

 

這是我每天對自己說的話

 

盡力吧

 

 

 

ps.小逼請認真點

看你都跑去打球我的鬥志會消弱一些

 

---------------------------------------------------------------

真希望

能像國中的時候一樣

有個避風港

信任的地方

台長: 明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知分啥類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抓也抓不回來

我是b
所以是待在教室一起唸書嗎??



我答應你
2008-11-24 20:52:41
皓呆
國中的避風港 是哪裡阿 我都不知道 ˊˇˋa
蛤 ~ 原來連國中我都跟你脫節噢 ˊˇˋ
真是糟了慘 ...
2008-12-19 02:09: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