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01:16:27|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要好好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期待明天去玩
就讓我當女人一天吧
雖然有點害羞


去八仙阿
不知回來會變多黑
但還是很期待



明天去玩
想把這幾天腦海想的那些都清除
讓我有個好頭腦可以唸書


每天都像行尸走肉的生活我不想要
我喜歡有活力的感覺
雖然我跟老鼠很像過動兒((呵呵這可是你說的))
去補習可不是排隊進去太平間阿
過半年以後一定更恐怖

好吧要低調一點
不然別人一定覺得我們很怪
哈哈


明天阿
我想要認認真真的玩
雖然只有五個
有點少


小b不要太想念我們~



我還想到一件事...
女人
真是麻煩
老鼠你裝扮也太久....
抱怨一下而已~呵呵

台長: 明明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捷班人 |
此分類下一篇:玩的很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逸仙樓的第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