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4 20:55:06|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要...徵團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吼吼吼~~~~

今天讓我白高興一場..

媽的媽的


就是啊!!!

今天有一節下課別班的人來問我要不要組熱音社


我說好阿~~~

畢竟熱音可是我國二到現在的夢想...


然後他們去跟老師說阿~!!

老師說要的話可以啊!

可是沒有設備阿..


所以就是沒有阿~!

阿是怎樣啦.....

吼吼吼~~~~~

媽的媽的


一套股兩個音箱又不用多少錢..

媽的媽的


可惡~~~~~~~~~~~~~~

哼哼哼哼



如果辦不起來的話沒關係..

我可是下一屆吉他社社長~~~!!


哼哼哼

我要重組sh吉他社 <==彷彿很困難,我樣讓他發揚光大..

根本是不可能的啦~




討厭耶..

沒關係有人說"人因夢想而偉大" <==誰說的?????


唉優~~~~~~‵

對了我要組團啦..


我要玩團玩團玩團..

有誰要join我們..

我們現在有一個guitar加一個vocal,vocal必要時可以兼節奏吉他

但我們都很遜歐~~

有人有意願的話跟我講啦~~~~!

如果你沒學過你有強烈意願者也行啦..

不過我希望可以就是馬上學..不要等到暑假..

我覺得too late~~~!!



anyway  我要玩團啦~~~~~~~~~~~

ar.....................



吼~~~~~~~~~~~~~~~~~~



我要玩團啦~~~~~~~~~~~~~~~~~



討厭討厭...


台長: An.L / 軒軒李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