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0 14:53:5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衣我之夜 Angel Myt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迢遙的通往自由之路》

打開窗,今天的陽光、月光都與昨日一樣…

我究竟為何哭泣?

你自我的身邊走過,

今日的你與昨天無異,

而我--究竟為何哭泣?

我對著黑夜眼淚汪汪,

以為你會在風中聽見我的悲愴…

--我是不是太天真了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天使遠離的城市》

天使的羽翼掠過時間,

思想的氛圍推擠著靈體的存在,

終於,天使決定捨棄這個天空。

終於--

天使心想:這城市棄我以信仰,卻襲我以呼喚…


《城市傳奇》

你是我的傳奇,令我癡迷。

你亦是我的捲簾之夢,

隨著陽光的消逝而遠離。

我盼阿盼的、盼阿盼的…

期待你再一夜成為我的傳奇。


《月夜之約》

夜幕掩上--

我是屬於你的!

就像天空屬於夜幕一般。

為了見你,

我會將那一定欺天瞞地的阻隔撕開!




                   by游素蘭˙著

台長: bohemian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