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9 15:03:32| 人氣7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無所住 而生其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認為 狗園建築圍籬 可以保護狗狗的安全

最近讀<金剛經>:   討論心的問題

我想 圍籬真的是安全感的依據嗎?

發現: 真正的安全 要建立在人心

如果有了堅固的圍籬    人還是不懂得尊重其他物種生命的 依舊會有偷、盜、、

所以 在追求物種平等民智未開的社會裏 教育大眾物種生命寶貴是重要課題

如果人人都懂生命不在乎形式與物種 都是可貴

並且學習共存 包容 彼此尊重

有沒有圍籬 反而不重要

心~~~



心無所住 而生其心
我很訝異怎麼會有這麼好看的野草 它只是野草    而且狗園有很多

好像小燈籠 黃色的小花

後來師兄說 這是一種食療性的食材 她還給我種子

她說這食材在她ㄚ嬤得時代、、、、、、多有益處

我滿園的小燈籠花 因時因地而異

我從未想過這小燈籠花可以治療某些疾病

我想 它只是小花 ~~美了一點   如此
  

 

台長: mini姑
人氣(7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