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4 12:59:17|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戰後~明天過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午十點 巷裡理髮院家門前聚集四五個男人 這是檢舉鐵皮屋的人

他們也在等 檢察員來時 利用人多勢眾之法 製造對立

但是~~~~~~~~檢察員開會 不來檢查鐵皮屋

 

狗娘電話詢問得知檢察員不來

走到鐵皮屋車庫大門前 剛好有一男子 神態如公務員走在我後面

我就佯裝他是檢查員 故意走在他後面 很感恩得鞠躬  然後關鐵皮屋車庫大門

理髮院那幾個男人 不一會也散了

等到我的逆上師曾先生走回家   狗娘很感恩向他感謝

因為他 讓我家乾淨    讓花圃有新面貌   

狗娘在湖口知名度支持度不斷向上攀升

也讓中興街55巷產生新主流~樂於協助堅強狗娘

 

回歸這次日誌主題~明天之後的工作, 更神聖:

1.募款:有兩方面進行:

(1)尋求企業界公司行號在經濟上合作。

(2)網路或個人認同者的捐助。

 

2.保育中心或保育家園在法律上明文依據訂定法規。

羊明山阿嬤一天被檢舉三次,是同一些人的作為,正如村長說,檢舉我的人很多,但是狗娘也知道他們事一起講好做這一件事情。

我們已經在借貸了,請不要讓我們在繳罰款~我已經和逆上師說:罰款請他付,還有這麼多貓狗須要費用來幫助牠們。

所以,我們需要明確的法律保障保育家園或中心的成立。

 



鐵皮屋的歲月~州官放火 

    這是檢舉鐵皮屋的鄰居之一的人養的狗。每天數次在曾逆上師家門前大小便,又來我家把妹。但是,我還是會保護牠,不讓捕狗隊捕捉牠。





鐵皮屋的歲月~諸佛之恩

    她很小的時候,在媽祖廟門口無助張望。我真的不知道還要不要再發慈心照顧流浪動物,只好向媽祖請示,於是帶牠回家後,正如籤詩所言,不到三天,陳媽媽出現~陳媽媽照顧苦難流浪動物眾生。
    這次上山到金獅寺,看見觀音菩薩,看見地藏王菩薩,淚含在眼眶。菩薩,至少讓我每天還能誦經一部吧!今天,向以前的上師法照頂禮~諸佛之恩~



鐵皮屋的歲月~生命如此美麗
 

 

台長: mini姑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