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1 13:13:59|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送行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一月三十一日 清晨七點五十分

你的腳有圈套 是豢養的賽鴿

你在菜園萵苣旁蹲著

於是 你靈動的眼睛轉呀轉 抱你在懷中

卻看見~~嚴重的外傷

 

醫院要十點開門 我們要等

你像是微笑 好滿足 在懷中 走了 心臟不在跳動

 

想起甘露丸~趕緊給你含在嘴中

不在移動你~讓你中陰生~諸佛慈光引領

 

我們~相聚短短一小時~ 

我 是你的送行者

 

于是 我想知道 關於生命的課題 該向誰問?

 



美麗的邂逅





你~如此美麗





你的傷 亦如你的美麗 震撼我





你沒有痛苦的表情 傷勢卻是如此嚴重





讓你朝向東方 日後   日出的陽光 都將與你相遇





你望著我  心不再跳  

在你嘴裡放進一顆甘露丸

是 最後的送行







我們在六道相遇

你這一世的最後一程

我   為你 送行



 

台長: mini姑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