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1 13:37:08| 人氣5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農莊工作日誌2011.1.11(陰雨)~務實務農與體會佛法的生活滿足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讚美美與咪子康復狀況很好.咪子開始進食流質食物.

2.早上在菜園用鋤頭翻土時,一邊思想法會上師珍貴的佛法 ,心裡很感動與謝恩 .佛教導我們常憶念,的確是要如此,不斷憶念上師深恩厚德.因為我們道場在紐西蘭建立密勒日巴閉關中心,聽說我上師去的時候,該地連續幾天不下雨的乾旱天氣,在我上師到達時的中午居然下雨,解決當地的旱荒缺水問題.當地居民也在讚嘆我的上師真是一位大修行者.不過我心裡最盼望的事是能繼續在每周六上師與信眾結緣時能跪在上師面前懺悔(我之前發願要為自己起心動念皆是罪皆是惡,跪兩年懺悔,後來小館倒店沒有學佛資糧所以現在不能去跪在上師面前~我真的很惡才會沒有福報與資糧在大修行者面前懺悔).


康復中的讚美美與咪子






祝福失去滿滿的憂傷全寄託在圓圓身上,之前小滿滿最愛長毛的祝福媽媽.本來想讓圓圓換名子改成菩提.因為每次叫圓圓後都會喊滿滿,現在圓而不滿很不習慣,人生真的是無常.在菜園經過滿滿的墓,除了對上師與佛菩薩無盡的感恩,真的只能念<阿彌陀佛>一語道盡無盡謝恩.



台長: mini姑
人氣(5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