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9 11:57:51|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農莊工作日誌2010.11.09(晴)~有陽光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去醫院探望恩典,雖然腎指數仍很高,但是比昨天進步很多.

    這幾天站長的工作以清掃整理小館為主.等恩典出院時,養生素食小館重新營業.這次歇業的原因是因為村長來小館說,有鄰居反映小館內的狗吠,第二天站長就歇業開始尋找安置狗的方式並且訓練館內的狗安靜不要吠.

    因為有些人不喜歡狗貓,製造的話題對小館有負面影響,但是歇業的日子以來,站長關懷人事物的誠意,也讓從小看著我長大的鄰居關心我.像是羅叔叔他們夫妻在這個湖口最高級的社區算是德高望重的長輩,會和站長寒暄微笑.林嬤嬤八十多歲了,還會來找我問店的事情.

    羅叔叔家曾經很愛養博美狗,有一次他家母狗難產死了,羅媽媽把早產的犬嬰兒送到我家給我,我一看到連血管都看得到的幼犬,並沒有昏倒,立刻展現慈母風範,餵奶又把屎把尿.兩個月後,這隻吃牛奶的幼犬送還羅媽媽時 ,他們夫妻驚訝不已.

    這次重新開業,希望依照上師教導的正思經營(在藏傳佛教上師是與佛陀無異,一切佛法教導的出處).這次恩典真的是觀音大士和上師救的.我要好好還願了.

(記得來吃麵麵喔)   

台長: mini姑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