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7 09:18:37|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驚喜之旅(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概沒有人會相信我只是因為愛吃零食,就抽到了四天三夜的東京來回機酒。這次旅行的原因就是這麼簡單,不過真的太意外了,比起我總愛刻意製造的意外,這個意外讓我有點不安。直到真的搭上了飛機,才終於意識到真的要去東京四天。由於時間有點趕,加上八月底我的IELTS考試,其實沒有太多的時間仔細去研究應該怎麼玩才好,所有的行程都是聊天中的靈光一現,然後就拍板定案了。但是Who cares?反正我就算真的認真排行程,最後也都是脫搞演出,這點阿芙拉小姐最最清楚了!

上飛機前,亞先生再次鄭重申明,他是以參加旅行團的心情來玩的,他是毫無準備的,這只想要讓我不要有不當期待。我心想,那最好啊!這樣你就不會對旅遊本身有太多期待,然後就可以享受其中的意外與驚喜。

是的,意外從到機場那一刻就開始如影隨形。

很難想像吧!我們兩個人都沒有托運行李。亞先生背了他的補習袋,我則是背了一個球袋,兩個人的Hand-carried不到十四公斤。(大家誤會了,其實我們不是去東京,我們是要去墾丁!)到了機場我才深刻的感覺行李少有什麼好處,除了可以嘲笑愚蠢的人類之外,還可以認識新朋友!!是的,這就是第一個意外。當我們排隊準備check in有個大姊就過來問我們是不是當和他同一班飛機,然後就表明希望他借我們的托運重量可是是掛他的名字。他是在日本跑單幫的,在東京十三年了。由於他是銀卡會員,所以check in 不用排隊。就這樣我們順利的撘上飛機,一路上大姊熱心的問我們的行程,告訴我們要注意什麼事情。到了東京出了關,他帶我們去搭地鐵,告訴我們要怎麼坐在哪裡下車,然後留下他的聯絡電話,要我們這幾天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打給他。

到這裡,我們兩個已經感動的快哭出來,出門在外舉目無親的,居然有人這樣幫助我們。一開始這麼順利真是感恩感恩~~~~

不過,要是一切都這麼順利的話,我們一定會被在台灣水深火熱的朋友們詛咒。從成田出來到東京的地鐵點小複雜,一不小心我們竟然搭上了EXPRESS,上了車才發現坐了霸王車,當然目的地是一樣的只是票價大概差了兩倍吧!原本想要躲到廁所裡,當我們還再討論的時候,親切的驗票員伯伯就走到我們的面前,我們只好比手畫腳的表明我們撘錯車需要補票。Express的終點站是新宿,於是我們在新宿換山手線到池袋。在池袋下車後,我們就一路逛到我們的棲身之處,經過半天的飛行,看到床馬上就攤在上面不想動了。等到回神過來,哇~已經快要六點了!

怎麼辦,現在坐地鐵趕到明治神宮球場一定來不及,我人生的第一場NPB,怎麼辦?

台長: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