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8 10:23:3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戀東港P,84之2 夢重歸, 雙淚垂 ,往事已成空 ,還如一夢中,活著就有影,從影中追人,揉淚追夢中人,,,,

寒凍淚揉成團的夢, 找不到出口的往事的夢, 一同來詛咒的惡夢 ,春風撩人的一場春夢 ""煉戀懺悔文"""{第2卷 ,}初戀情 ,熱戀夢, 見她初戀,初吻嬌羞切切, 妳從小成長於淳樸東港大江大海漁村小鎮 ,我從小生長於桃園天尾石門大河自然小村落 ,今生有緣相遇有夢幻想追逐, 真情伴真心,我兩初戀加溫, 熱熱的燙燙的 ,慌慌張張的初吻 ,想起來就像少了一分拘束 ,多了一分天真, 少了一分冷漠 ,多了一分純真, 美石 ,美玉, 純純實實,自然真摯, 熱烈真愛,景物,形象這般 ,朝要看雲, 暮要看雨 ,沒有雲沒有雨 ,不是凌晨不是黃昏 ,熱戀男女如此忘我, 這份真感情是溫柔的 ,真切的, 委婉的, 無微不至的體貼溫柔, 享受青春真摯相依戀情 ,激情卻不越禮 ,僅尊約定真是難為ㄚ!!,,,,,,,,在這小魚村東港小鎮 ,愛情都是父母做主, 請媒婆做媒一直以來, 婚事嫁娶就是這樣因循, 成全了很多佳偶, 自由戀愛在保守的小鎮, 縱然是真心真愛,都不被長輩接受, 在世俗社會裡, 愛情常常被貧窮和富貴限制, 所以只能體會愛情的艱難, 根本無法品味愛情的醇香, 貧富主宰著愛情宿命 ,幾十年幾百年來就是這樣 ,只有自由戀愛,才能真正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伴侶, 並有明確目標愛的規劃 ,兩個人的情感在於戀愛中成長, 心靈相互能夠得到溝通和感應 ,並且彼此敬重, 真正的愛不管去愛人或是被愛, 無時無刻都止不住思念之情,,,,,,,,,,,,,,,,,,,,,,婚姻是人類的成人禮 ,它能讓人感受安穩 ,繁延下一代新生命, 婚姻的力量如此之大, 如果有人想從一場婚姻裡撤退, 一生會烙印下點點殘影 ,愛或不愛都會刻骨銘心, 我懺悔一直僅守妳的規定,激情不越禮, 害的我們不得不欺騙妳父母, 說妳已經早有身孕 ,不能答應媒婆做嫁陌生人,妳經不起長輩們責備,親戚們異樣的眼光, 出爾反爾又說沒有超越 ,有了身孕是假的 ,從此我們天人永隔, 失去談判的本錢,妳要為此懺悔, 妳一句搖搖擺擺的話, 失去我們的一切,真情相愛的約定, 我懺悔無力挽回妳濃我濃的愛情 ,妳父母貪圖錢財, 逼得妳跳海輕生, 為人父母者應該懺悔 ,貪婪害了子女一輩子幸福, 書珠我們生離死別, 是愛的不夠堅定造成 ,本來一句約定的善意謊言, {已經有身孕},妳說出口三天又反覆, 一定是我給妳的力量不夠, 信賴不足, 鑄成一連串的悔恨 ,我們都應該懺悔,,,, 行懺禮,,,我們要懺悔,,,,行懺禮,,,,,,,

台長: Ming Chang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