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1 15:54:0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戀東港P,84,謝天謝地,書珠果然勇敢活著 ,活著就好 ,,我不知道妳在那兒,? 沒關係 ,我只要妳好好活著,,,

今天跟巧巧回到龍騰宮 ,巧巧拉著我走到菩薩前雙膝跪下,拿香祭拜{感謝眾神明保祐, 謝天謝地, 書珠很勇敢活著, }我倆一跪就兩個鐘頭 ,千言萬語寄託菩薩帶給書珠說{抱歉 !我來晚了 , 我已經知道妳活著, 巧巧明天用"'沈書珠""名捐款200萬元, 答謝龍騰宮中亭120歲久弓樹顯靈告知 """書珠勇敢活著"""書珠還活著"""我跟巧巧丹美一時難以相信 ,妳在爆風雨中九死一生的危境中, 如何能夠逃生, 一定是東港天后宮媽祖渡海而來, 或是觀音菩薩騰雲浮海面, 瞬間一縷白紗,包裹住書珠相救而去, 每年妳都在廟會扮替身, 感動神明以神力拉妳回岸, 那天晚上一個浪衝擊 ,來回百里之遠, 浪高10層樓 , 排山倒海, 人命脆如螻蟻 ,書珠妳能活著 ,我ㄚ, 妳ㄚ, 巧巧 ,丹美, 都要祭神拜謝 ,還有5天慈悲道場懺法 ,我跟巧巧說{我現在行懺禮 ,再也不會東張西望, }虔誠如'"'梁武帝的梁皇懺""書珠失去音訊7年後重生, 我一陣激情說道{梁武帝因夫人託夢, 設制慈悲道場 ,請僧行懺禮7天, 夫人遂化為天人, 在空中化鷗鸕變鳳,感謝梁武帝後盤旋而去, }巧巧藉神明旨意說{梁武帝為死去的夫人超渡 ,妳應該為死去又活來的書珠,感謝眾神ㄚ!等後""梁皇寶懺''',,5天之後結束, 接下去科長我們請師父,法師,比丘尼, 為書珠再生酬神一個月 ,好嗎??}對ㄚ!我跟書珠7年前相愛之情 ,溢於言表, 我不禁慚愧說道{相愛時相親相依, 一天心中想的只有妳, 書珠ㄚ!這些年我過得好辛苦ㄚ! 收到27封妳藏在久弓樹上的訊息信 ,我高興欲狂, 7年多來我沒有一天感覺妳已經離開人世, 妳總是讓我驚嘆連連的女孩,  書珠妳沒死 ,果然妳活著 ,這個驚嘆,就是妳恆久潛藏於我內心的力量, 妳潛在意識向我暗示""要活著""書珠從妳被逼到跳海, 我堅信妳還活著, 這個信念是妳不停在我耳邊傾訴""支支的說不甘心離你而去, 我22歲你26歲, 正青春ㄚ!}對! 就是這喃喃之音 {當日大船上, 大風巨浪, 本欲一死百了, 蒙海神相救,}妳一再給我信心, 一再相告在我幾度危急之時, 妳化身媽祖婆勸告, 我才茍活過來, 要做有用之人, 要再親眼見到妳, 把妳寫的絕別書還給妳{ 我寫了一堆信要親手交給妳 ,心中相思之情澎湃 ,就如歌有裂石之音 ,舞有天魔之態, 內心在傳達訊息一煞間, 確時有這樣的超現時力量,}巧巧說要在龍騰宮酬神一個月, 感謝書珠7年之後再生, 我接巧巧話說{高雄木業工廠 ,丹美!指揮把禮堂布置成莊嚴佛堂, 一日一頌'''''''''''''''梁皇寶懺""""""""一,來感激書珠再生,  二,來為工廠全體員工祈福 , 三,來為自己行懺悔禮,,,,,,,,,,,我本因書珠情傷不振, 後轉而專心工做 ,這股傷痛激化大動力, 謝謝妳ㄚ!!!,,,,,,,,,,,,,,,,,,,,,,

台長: Ming Chang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