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6 12:16:4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戀東港P,77這次再度為妳倒下, 我失去妳, 命如殘蠋 ,媽祖ㄚ!隨我意吧讓我走吧,,,

今天是黃道吉日 ,高雄工廠開工第一天大吉大利, 舞龍舞獅, 鞭炮聲震動,高雄我們要開工了, ㄚ海廠長, 盧經理, 呂班長, 楊經理,ㄚ摩, 莉株 ,大來 ,太誼, 名建, 國積 ,巧巧 ,丹美等,,幾千人掌聲如雷,,,,,,,,,, 在高雄工廠席開80桌, 每一個大圓桌坐得圓圓滿滿 ,牆上紅通通各界送來賀扁, 扁上題字{開工大吉}, {木業興國}大扁數十人合贈{我為人人  人人為我}, 東港媽祖媽天后宮{妙法施源財源滾滾}龍騰宮大扁{佛中正中 ,堂中正緣}ㄚ海廠長從東港, 送來8塊長大扁, 猶其是金振吉送的扁題{愛恨神明, 正義藏心,}{原木如山,  河海有情}{海口飄流木 ,有緣人常在,}這幾幅大扁, 都是農會銀行, 東港地方有力人士, 一時間有特殊含意的創作, 工廠開工, 每一位東港人物都到齊, 哈!哈!哈 !聲如鐘鼓, 上台祝福接著高歌,  一片歡騰 , ㄚ海廠長在東港呼風喚雨 ,身長體壯是東港最大工廠, 也是屏東最大工廠金振吉木業的總管頭頭 ,是南部繳稅大戶, 黨政警界無人,不曉ㄚ海廠長 ,走路有風 ,正是他當年52歲的風光, 董事會我提出聘請ㄚ海廠長做顧問, 全票通過,,,,,,,,,,,晚間廚房大炒幾十道大菜上桌, 我低頭念著唐朝詩人崔護的詩, 代表我的心情{去年今日此門中, 人面桃花相應紅, 人面不知何處去 ?桃花依舊笑春風!!}ㄚ海廠長笑道{花開堪摘直須摘 ,莫待無花空折枝,}好!好!好菜大家來{先乾三杯紹興酒 !}來!好高興!在坐都是我最好的長官,同事,{再喝三大杯, 你們半杯或隨意吧! 開心ㄚ!開心ㄚ!}名建說{科長!你一開心猛灌紹興酒, 萬一醉倒了,主人呼呼大睡 ,就不好玩了,}楊經理接口說{有緣千里來相會, 無緣對面手難牽 ,緣份很玄妙, 我們一桌來至東西南北 ,天各一方, 卻有情份共事 分享彼此喜怒哀樂, 像我的女朋友莉株,,,,,,,,,,,,,,,,,,,,,,,,,,,,,,,,,,,,,,,,,,,,,,,,,,,,,,,,,,,,,,,,,,,,,,,,,,,,,,,,,,,,,

 ,,書珠,ㄚ摩ㄚ,由青梅竹馬到同事, 幾十年姐妹情,不容易呀! 情誼如此之深, 此刻獨缺書珠, 令大家懷念心痛欲碎,}我戀戀不捨聽到楊經理這段話, 悲從中來{ㄚ海廠長再來三杯 ,我再敬大家三杯,}此時的我已經東搖西晃,坐不穩了, 涕淚橫流 ,我已經七分醉 ,巧巧怕我醉倒,微微扶住我右邊, 丹美撐住我左邊, 喃喃語無序道{書珠!不該與我相愛 ,是我害了她, 如今我正要起跑,努力發達, 怎麼叫ㄚ叫,總不見她的蹤影, 我失魂日夜牽腸掛肚, 我太思念妳, 妳一定會來?} 等ㄚ等, 上台呼喚妳, 真情喚醒妳, 看妳悠悠的走來, 我看見你雙眼微啟, 唇角微動 ,一縷輕紗慢慢飄過來, 對著我飛ㄚ飛!! 沒錯果然來了, 是書珠, 我匆忙間不知道要"""笑還是哭"""要罵她,還是抱緊疼她""",,哇! 好多好多人,在看我們 ,天空沒有星星,也沒有月亮,冷梭梭的漆黑一遍, 妳來了我的酒也醒了一半 , {嗨 !書珠好久不見, 妳怎麼瘦了, 抱住我萬一溜下去, 又要找ㄚ找,} 哇!哇!房子在搖, 桌子怎麼斜的 ,很多閃ㄚ閃的七彩霓紅燈, 好多好多位書珠, 我的真誠感動了,蒼天 !我醉了, 醉了, 感謝老天爺,  我睡著了, 睡夢中{ 我看見書珠布衣淡裝, 眉目中透出清雅脫俗, 我伸手一抓 ,用力抓,,, 她又輕輕飄走,,,   }我也輕輕飄飄飛ㄚ飛!!,,,,,,,,,,,,,,,,,,書珠飛慢一點, 我說ㄚ!{書珠妳若有不測 ,我也絕不偷生!},,,,,, 等ㄚ等,  春去冬來 ,妳失蹤了, 春去冬來 一直都是寒冬 ,一直都是冷梭梭的冬天, 我就沒有再看過春天!!,,,,,,,,我就沒有再看見春天!!,,,,,,,,,,,,,,,,,,,,,,,,,,,,,,,,,,,,,,,,,,,,,,,,,,,,,,,,,,,,,,,,,,,,,,,,,,,,,,,,,,,,,,,,,

春天呢?,,,,,,,,,我就沒有再看見春天,,,,,,,,,,,,春天呢?,,,,,,,,我就沒有再看見春天,,,,,,,,,,,,,,,,,,,,,,,

台長: Ming Chang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