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9 04:33:2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戀東港P,70,妳棄我 ,棄自已生命,我該死,就負責,警官說,,真相大白替妳討回公道,,,

書珠妳22歲 ,我大妳4歲, 青春年華, 生命力最旺盛, 妳像那盛開的野薑花, 也像我故鄉天尾的山茶花 ,妳如此的嬌羞切切, 淳樸清雅, 我有時又說妳像遠離塵囂的荷花, 這些花兒都美 ,但是時間到就會凋謝 ,我不要妳像花, 花會早謝我會心痛, 我應該說妳像美麗無暇的石頭 ,如同天然美玉,淳樸 ,自然, 善良,書珠妳是美石,今天我就不會在這裡傷心,痛哭妳突然離去!!,,,,,,,,,,,,,莉株 ㄚ摩 名建,,,,等在餐廳 ,我們幾個靜靜坐著 ,莉珠很生氣說{書珠怎麼那麼傻ㄚ,! 妳們出去半天有沒有消息呢 ?這裡一定有做錯事的人, 不然幾天前活潑健康美麗的書珠 ,怎麼會跳海自盡呢? 犯錯的人必須勇敢面對ㄚ, 否則我們怎麼能原諒呢 ??科長ㄚ!!妳說話ㄚ?? }我實在止不住對書珠的思念!!! ㄚ摩嘶聲哭泣{我跟書珠姐妹情深ㄚ! 她只有22歲, 如果她沒有愛上科長, 她一定不會跳海 ,今天書珠的死 ,科長妳要負責ㄚ! 妳要說清楚! 對嗎??}名建說{書珠是好女孩, 自己為難自己, 拋棄幸福, 使大家心中永遠的遺撼 ,執著於科長的愛情夢, 颱風夜跳海 ,傻ㄚ!!死了還有什麼夢呢? 科長人如果因錯愛你而走了, 你一輩子將如何面對我們呢?? 心能平靜嗎??}ㄚ摩的心情稍稍平靜說{妳們想螻蟻尚且偷生, 何況有情有愛有淚的人? 如果不是為愛而痴 ,會跳海嗎? 科長 !!你愛書珠或是你被愛? 都要負起這個災難的後果ㄚ! 我們都會恨你, 書珠是好姐妹, 因你而死ㄚ ????}我心淒淒焉, 面色臘黃, 大家一時失去好同事 ,好朋友,難以承受, 我悽悽憂憂長聲嘆道{唉!}{青天影在我心湖 ,書珠跳海自盡一時之間, 還給我寫下痛痛痛絕別書 ,她的父母無片語隻字 ,我知道她一直在找我, 外力大的迫她跳海 ,我現在心在絞痛 ,我誓言找到書珠, 是死是活我都要跟大家交代 ,放心吧! 我豈是一個負心人, 我為愛人去死有何憾呢??相信我她一定還活著, 一定還活著,,,,} 巧巧一時說不出話來{10月已經入秋有寒氣 ,今天 ,科長在東港溪,游溪找尋, 時而淺進溪底找 .,今天一趟3000公尺沒有一絲絲消息, 我們不相信書珠敢在暴風雨中跳海, 一定有強大外力逼迫, 明天一起去後面1000公尺找到盡頭, 再回頭找 ,科長!心裡非常痛, 非常茅盾 ,找到會傷心崩潰, 不找又難過不安, 我和丹美現在打地舖看住他, 擔心他想不開呀!!科長不是亂情的人, 如果證實書珠的跳海跟科長有直接關係, 那科長就去跳海吧!! }""揉碎桃花紅滿地"", 丹美哀怨說道{書珠跳海這是警官證實, 到目前還沒有找到人, 一切還在調查中, 眼前是科長因傷心思念過度., 精神已經耗弱 ,大家再把書珠跳海的事 ,硬是綁在他身上, 萬一逼到科長出事 ,會更糟糕 !}廠長跟班長進來 ,廠長歎道{警官剛才到辦公室來,  明天8點要科長到分局報到 ,幾位陪著一起去吧!真相會大白 ,是自已人犯錯, 絕對饒不了他, 等明天再說吧!}廠長又說{這個案子疑點太多, 書珠一家人,一個晚上像人間蒸發 , 今天回來了, 獨獨少了書珠, 這是警方要調查清楚的地方, }書珠妳如果在颱風夜跳海死了, 奇怪??   我從小長輩都告訴我 右眼皮跳,可以預知有兇事會發生, 妳跳海這天大劫數, 怎麼我一點預感都沒有呢?? 妳一定沒事""對嗎???"""如果愛我太沉重, 妳跟我說ㄚ!{說ㄚ! 愛的很累!! 說ㄚ! 不想再愛了!! 說ㄚ!想離開!! 說ㄚ!真的要離開 !! 揮揮衣繡離去 ,妳可以不滴一滴淚狠心離去 ,我會恨妳一輩子, 妳背負一生情債偷偷嫁人, 我恨恨恨 ,妳又何必跳海逃避愛呢?? 緣來緣去緣盡愛累了,不能去跳海ㄚ! 讓所有的人傷心傷痛ㄚ!!  我如何能夠接受妳跳海自殺呢?? 只要妳好好的 ,有一天我們都會祝福彼此ㄚ!!妳現在是好好的對嗎 ??書珠請妳告訴我,,,{是我愛妳, 害妳跳海自殺嗎??}妳父母只愛錢,  我跟妳一樣好累,,,,,好累,,,愛的好累,,,???不 !不! 不 !妳沒死 ,妳一定還活著,,,妳死了, 我要從大海抱妳上岸ㄚ!  僅憑這一封絕別書就斷定妳死了嗎 ?? 我怎麼能夠接受這樣殘酷的事呢?,,,,,唉唉唉唉唉,,,,,,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我不信?,,,,,我不信???我不相信妳跳海死了????????????

台長: Ming Chang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