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7 09:42:25|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朋友不要學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我們終於脫離窮人的生活!!

開始揮霍囉!! >>小朋友不要學喔<<


老婆買了雙鞋子給我

真的好高興ㄟ!! 因為我真的想買雙鞋!!

本來婆還要買空的牛仔褲,但真的太貴啦!!

等我有錢,在自己買吧!!

不過後來買了件 LEVI'S 的上衣,跟米琪上衣~~


太高興了!!還一度失眠ㄟ 。。。

老婆真的對我太好了,自己只買了雙淑女鞋。。。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老婆~~~

對我真的好好ㄟ!!  

但一度忘了,我手邊還有一堆工作沒完成 。。。

真糟 ~ >///<

我要去加油啦!!!    

台長: 醜小鴨 ﹡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