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30 18:35:5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一顆星☆並不容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得到的掌聲,得到的讚賞,是得來不易的。能夠在舞台上展現自己
是我的光榮。舞台令我發現自己,也令我放開自己…到底舞台有什麼
魔力令我愛上了它…或者是力!舞台給我很有滿足感的地方。每次我
滿身子、心子都滴著每珠汗水去為了演出一場好戲的時候,我已經感
覺到舞台的魔力。[台上一分鐘,台下一個鐘]這句話是導演說的,沒
錯!要做一顆星並不容易,因為舞台需要很多的力:腦力、努力、心
力、耐力、專注力… 嘩!真的很多,回頭一看,我原來出的力只是很
小很小………

台長: 銘銘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