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4 04:01:21| 人氣57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羽翼..想與天使說的話

嘿!自4月2日一別也有124天沒聯絡了,
你又人間蒸發般的消失於我的生活之中,
炙熱的夏天,你是否偶爾抬頭看看藍天想起去年的白沙屯啊?
好快!一晃眼一年過去了,從消極.悲痛一路到現在的拿忙碌麻痺自己,
就這樣過了三百六十五天!

昨天坐在店裡,喝著自己煮的黑咖啡,
望著店門口那台算是為你而買的機車,
心中的惆悵,臉上的苦笑,回憶的場景,可以說是五味雜陳!

二輪傳說,算是我的驕傲歐!
我很驕傲的訴說去年我曾從台中載著一個女孩回北港,
再馬上從北港一路騎回台中!一天狂騎250公里

曾經有個勇敢不怕死的女孩敢跟我一起放手騎機車,
一起上山,一起下海!
這台機車充滿著我們的回憶啊!

機車的里程表你就佔了最初的1千600多公里,
佳人不在,機車依舊會持續滾動它的二輪前進.....

去年曾答應你的承諾,我遵守了,
很慶幸忙著開店沒時間看書的我還能考上四技,
本想考慮要不要去讀弘光當你的學弟,
但太敏感了,
會被那些賤嘴朋友解讀~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
呵呵呵...

朝陽本是我的首選,可惜現在店務繁忙,
我只好選離店離家都很近的僑光!
很不可思議的13年之後我又在度踏上讀書這條路,
雖然四月曾聽妳很孩子氣的訴說,
開店會很忙碌,那就乾脆不要去考不要去唸大學了!
言出必行一直是我的優點,
因妳而起,我拚死也會把他給考上把他給畢業!
相信讀書之後我會有新的生活跟新的體驗吧?

雖然四月之後失聯,沒你的消息,沒你的鼓勵
但是感謝你去年給我下決心的勇氣啊!

曾經在一起的這段時間裡我不曾後悔過啥!
不過事後有兩件事情一直讓我很無法原諒自己,
雖然我不是很迷信,不果我真的很在意,

第一件事就是當時不該帶你去”聚”吃火鍋,
聚還算高級也不錯吃是沒錯,不過今年初聽到很多朋友說,
只要去聚吃過火鍋的情侶,最終都是分手收場,
我驚嚇!想不到我們也是其中的一對受害者>”<

第二件事就是不該搶著付錢買洋傘給妳,
自從你那把可愛的小洋傘在那次白沙屯之旅給強風吹壞之後,
我們一起去逢甲買洋傘買口罩,我真不該跟你搶付錢啊!!
送傘=分散,唉!我實在是大白痴ㄚ!
當然這些都是馬後炮都是迷信,不過我心中還是有疙瘩的!


幸福如履薄冰呀!曾經擁有的幸福是妳給我的,
我一直放在心坎裡,
事過一年,我依然不時的想起我們一起做過的蠢事,
跟很多很正常的第一次初體驗ㄎㄎㄎㄎ....

雖然這些不能代表什麼,不過在未來的漫漫長路上,
至少我偶爾回首看自己時,還可以很欣慰的告訴自己,
賴小名你也曾幸福過,
也有嚐過你心目中的平靜與幸福感,雖如曇花,
但你真的曾經擁有過偶像劇般的情節呀!
牽手漫步沙灘,舉杯共飲,紫色圓舞曲,二輪闖天下,依肩而睡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呀!!!

賴小名並非玩玩,並非欺騙之徒,
我的心裡真的很難再去喜歡一個人了吧?
對的時間要遇到對的人,可遇不可求,
真的是有夠瞎,
我到現在還是不能原諒那些導致分離的白爛原因,
但是又何奈,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說不定你已找到一個比我更愛妳的人也說不定,
反正沒差啦,我還是會照我的承諾,我的人生藍圖一路走下去,
只是身邊少了妳來陪伴,有些惆悵....

妳好像換新工作了吧??唉~無人能告知你的消息,妳的近況..
我還是會默默祝福妳的,
回台南金龍寺依然會連妳的份一起祈福的,
我只希望你要過的幸福快樂阿!!
這樣我就可以少一個牽掛了^^

賴小名沒有一天不在心裡呼喊妳的名字呀......蕙!!

台長: 風之痕
人氣(57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紫色情迷... |
此分類下一篇:秋風起,無奈至,不必問,隨風去....
此分類上一篇:夜半鐵馬山道行~

阿旻
看得出來你對愛情、事業、學業等任何事都能專一,而且勇往直前
2008-08-12 22:48:27
版主回應
哈哈哈~~感謝阿旻的光臨!!
2008-08-13 16:55:52
希望對方幸福..是快樂的吧!!
2008-10-16 15:22:40
版主回應
藍午安~
速阿速阿!我希望他要過的比我快樂比我好!!
2008-10-24 13:14: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