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1 09:26:19| 人氣2,67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教骸雲--縛雲.04 (黑曜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圖為轉貼圖)

 

「就是因為和眾多的弱者在一起,才能凸顯出強者的悍厲。」

「沒有草食動物喜歡群聚的天性,肉食動物是不會輕易捕捉到獵物的。」

 

 

「還來。」他死盯著他手中的東西說,「那是我的。」

「你很在意呢。」骸漾起了笑容道,「這是你們並盛的校歌吧?」

「與你無關!」雲雀一把奪過了手機說。

「呵呵,你很愛校呢。」骸望著他說,「話說回來,你昏倒後這首歌一直播個不停呢。」

雲雀聞言低頭看著手機,上面顯示多通未接來電的號碼……是草壁的。

「你的同伴很關心你呢。」骸輕笑道,「看來什麼草食動物的理論,只有你是這樣認為的。」

也對,不管是誰……

都會想保護你的。

「我沒有同伴。」他收起了手機說,「只有懦弱的草食動物才需要群聚。」

「呵呵,你真倔強呢。」骸臉上的笑意更深了,「不會暈眩了吧?」

經他這麼一提,雲雀才發現到那些使他暈眩的櫻花消失了。

消失到連一片花瓣也不剩。

「快吃吧。」骸的手裡拿了個東西說。

他聞言愣望著他手中那有著速食店包裝的漢堡……

他怎麼知道……

「嗯?不吃嗎?」見他遲遲沒動作的骸開口問道,「請風太幫你做的排名裡,這東西在前十名,才特地去買來的呢。」他面露失望的說。

原來是那個小孩……

「只有懦弱的草食動物,才……」

「才會接受別人遞上前的食物。你想這樣說吧?」骸先他一步說道,「你的動物理論說服不了我的,因為在我的眼裡你就是隻弱小的草食動物。」他笑看著他說。

是那個需要我保護的人吶……

雲雀聞言揚起了枴子,「你……」

「吃吧。」他硬將漢堡塞到了他的手中,「要咬殺我也得有力氣。」

他沒答話,只是冷冷的望著手中的漢堡。

「怎麼了?」骸打開包裝咬上了一口,「沒下毒,你安心吃吧。」他將漢堡遞向了他的嘴說。

雲雀望了望他,然後微微輕啟了脣……

他咬上了他的手。

「你……」骸趕緊伸出另一隻手接過了漢堡,「比起這個,你更喜歡吃我的手嗎?」他笑問道。

又被你咬了呢……

「別把我當草食動物。」他一把奪過了他手中的漢堡說,「我有手。」

「呵呵,原來是這樣啊。」骸伸回了再度出血的手道,「不過你有沒有想過一件事?」

「……?」正咬著漢堡的雲雀不解的抬眸望著他。

「就是因為和眾多的弱者在一起,才能凸顯出強者的悍厲。」

「……」他聞言停下了咀嚼的動作。

「沒有草食動物喜歡群聚的天性,肉食動物是不會輕易捕捉到獵物的。」骸繼續說道。

「……」他放下手中那咬了幾口的漢堡,「這是在為與你同類的草食動物的弱小找理由?」

「呵呵,或許吧。」骸聳肩輕笑著,「或許也是在為你的孤傲呢。」

他沒回答他,只是繼續的吃著手中的食物。

「對了,既然你會來這找我……」骸突然問道,「就表示那個澤田綱吉已經知道我們的身分了?」

總不可能,是因為認出了我吧……

「你們……只是穿著黑中制服的草食動物。」

「喔?」骸挑眉笑著,「所以你不知道我們的底細就直接殺來了?」

果然不是呢……

「……你是誰?」雲雀反問道。

其實對他來說,誰是誰根本就不重要。

都只是要被他咬殺掉的獵物罷了。

但眼前這個男人……

「呵呵,我的名字是六道骸。」骸笑著說道,「聽過六道輪迴吧?」他比了比自己那有著「六」字的紅眸說。

雲雀點了點頭。

六道輪迴,分別是:地獄道、餓鬼道、畜牲道、修羅道、人間道、天界道。

「那就是我名字的源由。」他略過了細節說,「這樣可不行呢。我可是仔細調查過你了呢。」

我對你可是十分的了解呢……

台長: 狐大
人氣(2,67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家教骸雲 |
此分類下一篇:家教骸雲--縛雲.05 (黑曜篇)
此分類上一篇:家教骸雲--縛雲.03 (黑曜篇)

狐大
「就是因為和眾多的弱者在一起,才能凸顯出強者的悍厲。」



莫名的喜歡自己掰出來的這句話這樣。
2009-05-31 09:41:40
包ˇ子
老實說阿= =

我覺得...雲雀應該打死也不會吃漢堡((怪理論TOO

XDDD!!

總之!!!期待”激H’的部份阿!!!!((淚奔...
2009-05-31 18:43:50
版主回應


所謂難民眼中的發霉麵包是絕等美食吶 (好詭異的譬喻?)



總之

誰叫他們是夫妻呢? (一副理所當然的聳肩)
2009-05-31 19:24: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